我有好多天的網誌要補。。。
大家幫我捧場一下日本京阪神旅遊記吧!:)


從第一天開始睡眠不足
所以昨天快十一點就睡了
但今天八點就精神很好的醒了
我是在過日本的MORNING CALL時間嗎?!

白天傳了一整天的照片
也刪了一整天的照片
誰叫我還是習慣用無名相簿
趁此把以前不堪回首的照片刪掉也不錯

這五天下來我們兩姊妹
SONY照了快一千張
PANASONIC也照了將近五百張
我們對照片很堅持裡面要有本人
而且盡量不能有路人的存在
另外還要再加上風景、戰利品一堆有的沒的之類的照片

這次T700好合作
雖然電池用一整天很吃力
但晃到的少很多
趕快把小粉紅TX1買回來吧!哈哈哈

反而PANASONIC的照片有時當場看還好但放電腦好黑
在日本時還一直搞怪
鏡頭進進出出跟瘋了一樣

看著滿滿的照片 好有成就感!
只是也好想念。。。

我又再次掉入走不出的深淵
心情莫名的低落空虛
你說說該怎麼辦!

這趟旅行實在是PERFECT的讓人回味無窮
一切都只讓我更愛日本~

還有台灣現在是什麼又悶又熱的鬼天氣
還我日本的夏末初秋的天氣啊。。。

BTW
由於太迫不及待使用藥妝店買到的東西
明明沒幹麻
我把止癢液和液體絆創膏都打開了
竟然還有點期待被蚊子咬與小割傷
我是瘋了吧我!XD

冬冬冬

原本以為去了趟日本回來
會比較有活力

但大錯特錯
我更不想打工了啦。。。

從昨天在日本就在感傷太快要回台灣
心情已經夠差了
一想到今天還要打工就更憂鬱了

出國前在店裡也沒發生什麼事
現在怎麼會這麼反感
是要再出個事才能讓我重感興趣嗎?

更機車的是
不曉得是我太久沒上班想操我一下還是想整我
都快下班了
老闆娘還揪我去整理亂到不行的倉庫
雖然目前的倉庫是我做這一年多來最乾淨的一次
但整個就很不爽。。。

唉 給我點時間回到現實吧!


明天要開學囉~期待我的韓文課!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我很低調☆↖ 的頭像
↗☆我很低調☆↖

↗☆我很低調☆↖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