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
來分享一下我興奮的心情

明天的此刻我人就在日本了耶!
說不定手上已經帶了一個agnes b.
哈哈哈 實在是太棒了啦!

剛剛把行李收好了
收行李莫過於是最令人開始期待旅行的一件事

將將 一個好消息
如果我不至於把衛星雲圖看錯的話
颱風真的有乖乖偏離日本耶!
不過我想多少還是會下點雨不然就是爆熱兩種極端
但至少颱風不會籠罩大阪都要值得慶幸阿!

購物清單還是等我回來分享有買到的東西好了
不然我真的很怕落差太大 哈哈

BTW
到今天我才發現去年撿便宜買到的粉餅是SANA的毛穴職人耶!
就是和我愛用的SANA眼線液是同一個牌子
他已經用到鐵片君一大塊了
不曉得在藥妝店會不會看到他~

明天八點半的飛機
六點半要到二航廈
五點半之前要到君悅坐到接駁巴士
所以很明顯的 我們四點多就要起來了呢!

這輩子還沒這麼早起過
不過我相信精神還是會很好的!!

那就再見啦各位~
其實一眨眼就回來了
緊接者馬上就要開學了!

我好想念佳佳的起司蛋餅和親愛的寶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