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0MORNING CALL
8:00集合出發
這種團就是早出晚歸。累死自己的那種

昨天導遊說早餐分為日式和西式
一邊是麵包配咖啡 一邊是飯糰配味增湯
本來以為這只是個大概的說法
沒想到還真的就是只有這四種東西
真是酷斃了。。。

咖啡和麵包就是很普通的咖啡和麵包
所以我又去隔壁吃日式早餐
日本道地的三角飯團真的很好吃耶!!

然後就是跟飯店照相時間





這次我又肩負著佔位子的任務
但因為這團都是小孩子
然後也沒有很胖的媽媽什麼的 XD!
所以其實這任務一點也不偉大

上車後 是導遊的介紹時間
一小時後到達第一站浜名湖休息站
下車拍照30分鐘

浜名湖是日本第一大湖泊
這裡天氣很好 風景優美
根本就是水天一色的美景
忍不住會想多照幾張~





這個休息站有好多商店可以逛
和姐姐買的第一樣東西是
靜岡縣和浜名湖限定的HELLO KITTY吊飾

繼續坐車一小時到達第二站是金谷茶之鄉
這裡是由日式庭園。日本茶室。日式傳統建築和茶的博物館組成的



一開始 穿著和服的服務人員示範傳統的茶道
是一串很複雜又麻煩的過程
不過這是他們接待客人的基本禮儀
姐姐還被叫上去示範當喝茶的客人



接著 就先給我們吃很甜很甜的清流
它的口感有點類似羊羹
吃完才能喝抹茶
我不愛苦澀澀的抹茶
整個是硬著頭皮喝完的
明明配著一起吃才是剛剛好!

沒想到這裡還有和服可以試穿
我們一整個興奮
但他就只有兩套
等的我花兒都謝了



然後就去逛逛茶的博物館
但其實都在逛商店
不停的試吃東西 哈哈





令人期待的午餐時間
是標準的日式定食
重點是有生魚片耶!!
我有多開心 XD



我們吃完後
又有一批團體出現
我還在想會不會有達ㄍ令時
沒想到就真的在日本和達ㄍ令巧遇了!!
大家都說這機率也太小吧!哈哈



和達ㄍ令說再見後
繼續拉車一小時到達百貨公司裡的小丸子樂園
百貨公司旁邊有一座卡哇伊的藍色摩天輪

其實小丸子樂園是給小孩子玩的地方
所以很小 很快就逛完了
但一看到那熟悉的場景時
整個就開始瘋狂照相

小丸子的家門口



小丸子和小玉玩辦家家



帥氣的佐佐木爺爺



3年4組的好好老師



公園



小丸子的同學們



最後還做了ㄧ個小丸子的紀念幣¥100

這家百貨公司很難逛
我們就去吃ㄧ粒一粒彩虹口味冰淇淋¥300
第一次吃這玩意很新鮮

在這裡又和達ㄍ令巧遇了
簡言之就是我們今天的行程其實一模一樣!

然後我們就到外面去照相
旁邊就是清水港
港灣還可以玩水耶!



今天的行程告一段落
將近一小時的車程回去在深山中的溫泉飯店
深山飯店下了超級豪大雨
就是可以淹水的那種
還好接下來都是待在飯店

今天是睡硬梆梆榻榻米。。。
一回房間就換上浴衣去泡溫泉



四五點這個時間
不是日本人泡湯的時間
所以就只有我們幾個團員而已
和團員坦誠相見也不是第一次
整個就是沒在怕的啦!

它就只有溫泉沒有冷泉
泡了十多分鐘通體舒暢
我們就回房間等晚上的大餐

達ㄍ令的遊覽車也來了
晚餐又可以來個大相見 XD

這餐是這次行程最最最最最好的一餐
是超級豪華高級BUFFET
有生魚片壽司。義大利麵。炸雞。牛排還有好多好多長腳蟹
我們吃了好多輪再加兩根冰棒
整個就是大滿足!!

然後逛了飯店內的小商店
買了ㄧ個可以看到富士山的小吊飾還扭了ㄧ隻瑪麗貓
就回房間看日本的愛心馬拉松募款活動
一個搞笑女藝人花了整整ㄧ天跑了137KM
你說他是不是瘋了
好吧!我沒這種愛心。。。

10:30就早早睡了!
我說 塌塌米真的很難睡。。。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