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整理完行李
中午和和姐姐去君悅飯店坐大有巴士

沒抓好時間
眼睜睜看著巴士從我們眼前開走
下一部車又等了十分鐘
然後還是部爛車
顛呀顛。。。 繞呀繞。。。
我都要暈車了我!



好不容易到了第二航廈
集合時間是2:20
沒想到我們竟然遲到了快20分鐘
但導遊也很酷 也不打通電話來問問我們在哪
所有團員就等我們兩個
嘖嘖 被等好間介喔!

領隊兼導遊是個五十幾歲的男人
團員最後加我們有22人
但因為小孩都好小
所以感覺人很少

一對超像姐妹的東吳大四同學
一對兄弟
一對情侶
其他都是一家人的組合
一家是爸爸媽媽和六歲女孩
一家是爸爸媽媽和ㄧ歲半男孩
一家是爸爸媽媽和四歲。兩歲半女孩
一家也是姐妹再帶妹妹的五歲男孩。一歲半女孩

我小二去日本都忘了
更何況這些連話都講不清楚的小孩
你說 現在的父母是多有錢可以這樣花!
這些小孩真幸福。。。

接著就是發機票。扥運行李。檢查隨身行李。辦理出境手續~

我第一次來二航廈
二航廈才稍微像個像樣的機場~





然後就解散自由活動
逛了ㄧ下免稅店
就慢慢晃到登機門

和飛機照相是一定要的啦!
我們的CHINA AIRLINE



3:50登機
飛機座位是兩個四個兩個
因為和姐姐名字差不多
所以當然坐在一起
我們坐在中間



4:20飛機起飛了!
一切都很順利

華航都有小螢幕真開心
想說開始看電影
但都沒有吸引我的電影
看了ㄧ下頭彩冤家
又默默的播來播去
看了SHE會LAG的演唱會
最後還是決定聽棟樑的歌陪伴我

我們肚子很快就餓了
終於到了晚餐時間
姐姐吃魚排馬鈴薯
我吃雞肉飯
姐姐因為太餓了
所以他吃了4個麵包 XD

飛機遇到亂流
還真不是普通的晃又顛
飲料都會晃出來的FU
還好我不會暈機

日本時間7:50飛機降落於名古屋中部機場
出關按指紋照相。拿行李
一切都很迅速

聽說名古屋已經下了三天的豪大雨
今天晚上雨才停的
拜託接下來的日子都不要下雨。。。

然後就直接步行到機場旁邊的東橫INN飯店
飯店是這一兩年因為名古屋機場而蓋的
全日本都有分店 其實比較類似商務旅館吧!
連遊覽車都不用坐
你說多近多方便 XD



回房間放好行李後
我們就去逛逛飯店旁邊的商店
正考慮要買什麼特別的東西來吃時

遇到剛剛在機場跟我們聊天的另一團導遊
他一直堅持要請我們吃冰淇淋
恭敬不如從命
我和姐姐各拿了ㄧ個明治冰淇淋



我們一起回飯店大廳吃冰
但這是一個錯誤的開始
那個導遊開始滔滔不絕。亂七八糟講個不停
還一直說要認我們做乾女兒
我姐是有多正要一直糾纏我們
最後還說要留電話回台灣聯絡
我姐留了假電話後
終於可以回房間休息了



看電視時間~
竟然在播去年底的我是傳奇耶!
但是是日文配音也太詭異

我們快十二點才睡
在日本的第一晚好亢奮喔!!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