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隔不到五個月又出國
說起來真是奢侈
還湊什麼熱鬧挑了旅費漲價的旺季

本來想自己出團費
但我只能說親愛爸媽很疼我!!
我只出了零頭而已

冬冬冬

上星期五回到家只有一個累來形容
但我只要睡滿八小時精神就回復了
所以這幾天的作息好規律
十二點睡 八點起床
 
而且一心想把遊記與照片弄好
花了整整兩天的時間把網誌打完
碎碎念是我的習慣

又花了一天多的時間整理加傳完照片
PHOTO SCAPE實在太好趣味
我整個玩到無法自拔~

這次照片拍了不超過五百張
害我出發前刪了一堆相簿照片
連親愛的日本都很捨不得的刪了好多
但現在空間還綽綽有餘 = =

一直請對方拍照也很不好意思
而且每個人對照片取景的要求也不同
我又喜歡照片裡要有我本人的存在 XD
可能跟自己姐姐才有可能像日本這樣拍到上千張

然後還很不要臉的打了穿搭和戰利品文
其實我是想回饋社會 哈哈哈
畢竟這幾個月也看了很多網誌分享!

最後要來為韓國首爾五日遊做個結語啦!
其實早該打的
但為避免太多情緒性字眼
你也知道 我的脾氣來得快去得也快
今天我想差不多可以了!

冬冬冬

相隔兩年半
第二次去韓國
一次是夏天 一次是冬天

可能因為挑了同一家旅行社
可能因為這個行程本來就只值一萬四
多了那四千突然覺得很嘔

五天只有兩天的行程是跟上次不一樣
這樣看起來好像有點瞎
再加上少了點新鮮感的情況下

姑且不論好不好玩
但上次給我的感覺比較好!



我不曉得是我的胃口不好
還是這次真的吃得比較差
很多餐我都只吃了四分之ㄧ
其實他不用搞一些奇奇怪怪的餐
我只是單純的想吃石鍋拌拌飯而已

本來出國前還想說要先少吃ㄧ星期
免得在韓國吃太好又發胖
但回來那天量體重竟奇蹟似的瘦了一公斤
不過應該很快就吃回來了!哈哈



對身在亞熱帶的台灣人來說
韓國的冬天可能會令人冷的受不了
但我們遇到的天氣大概零度上下還不錯
穿得暖 忍一下其實還能接受
而且我覺得既然決定要來就不要怕冷



這次的住宿飯店超棒的~
房間都很棒很舒服也很乾淨
而且我很喜歡地板踩起來溫溫的感覺

除了五星級飯店以外都有附早餐
雖然很虛很簡單
但真的比中式油膩膩早餐好了千萬倍





其實我已經忘記上次的遊覽車怎麼樣
但這次的遊覽車很不賴
而且團員少 你愛怎麼坐就怎麼坐

司機開車技術也很好很迅速很平穩!
而且司機好可愛都會對我笑 哈哈哈



我個人是很喜歡歷史名勝和漂亮風景的點
因為可以瘋狂照相~
已知這個行程沒有宮
而風景處又來去匆匆

南怡島真的很漂亮但時間太短
到了雪嶽山下卻沒坐纜車上雪嶽山
真的很可惜。。。

嗯 跟團就是這樣吧!





第一次滑雪的經驗很特別
可能要等很久很久以後才能再摸到雪

第一次看到原來下雪是這樣
能遇到下雪何止LUCKEY來形容

第一次去樂天世界
雖然比不上迪士尼
但玩得也還不錯



冬冬冬

再來是我們的導遊、領隊、照相師
雖然對你們的第一印象不是很好
還一直拿你們跟上次的人做比較

推銷隨便你們怎麼推
但不要擺臭臉就好!

我只能說擺臭臉、鬧脾氣與打我槍是我的三大禁忌!!!!
我真的很痛恨看人臉色!!!

最後還是要謝謝你們這五天的領導
想到"領導者"這三個字我都笑了



還有相處五天的團員們
很開心從在桃園機場就先跟年輕媽媽一家人混熟
小兄弟的搜哩搜哩和NOBODY帶給我們很多娛樂

其他團員人也很好~
只是到最後幾天比較有講話
阿瞳弟弟其實很瘦我又笑了 哈哈哈



很慶幸這次不像上次那樣無法跳脫
也不會動不動就在回憶
雖然早有心理準備
但變本加厲的經驗兩次真的就夠了。。。

大學四年四次出國的NO1~
將將將將 是日本京阪神五日遊!
最後竟然想推一下雄獅旅遊和當時的細心導遊 噗

回來回來回來
五年之內應該不會再去韓國了
除非他匯率又掉到40 哈哈哈

這下是真的告一段落了~


延伸閱讀: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1 桃園機場→仁川機場→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1 →清溪川→東大門→迎賓樓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2 迎賓樓→鳳凰城滑雪場→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2 →大浦海鮮海港→泰迪熊博物館→Sun Valley渡假村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3 Sun Valley渡假村→雪嶽山國家公園→神興寺→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3 →春川明洞→南怡島→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3 →樂天免稅商店→樂天星光大道韓流館→樂天世界→水原JOA HOTEL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4 水原JOA HOTEL→南山韓屋村→人參專賣店→紫水晶城→彩妝體驗館→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4 →大長今泡菜體驗館→汗蒸幕→亂打秀→禿山國賓飯店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5 禿山國賓飯店→真珠草→新村女人街→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5 →土產雜貨店→仁川機場→桃園機場

冬天遊韓國不怕冷穿搭分享
韓國花很大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