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今天終於要出發囉~
我好幼稚昨天還有點興奮睡不好

一早七點多就醒來了
今天竟然下大雨
下雨整個就很不方便

今日穿搭
因為想說到韓國會暴露在室溫只有晚上
所以一件刷毛內搭加刷毛長版帽T
下半身是兩雙刷毛褲襪加雪靴

在台灣穿這樣我都要流汗了
還有 請記得羽絨外套塞進行李箱
不然你會先在台灣熱死!

九點出門搭公車到君悅飯店
坐九點半大有巴士機場接駁車NT145
因為下雨的緣故
公車很難等、巴士還DELAY、高速公路還塞車
還好還是提前到達!

十點四十五分到桃園機場一航廈
直接去泰航櫃檯集合
馬上就跟很活潑的年輕媽媽一家人混熟了 XD
兩個兒子超可愛的啦~

我們這團竟然一共只有19個人
是這四次出國以來團員最少的一次
都是一家人的組合
還好不是老人團 哈哈哈
只有我們是同學關係

接著就是發機票、掛行李
出發重量是九點九公斤
大家的行李箱都好大
就說我的行李箱只適合去夏天國家
但他還是塞得下羽絨外套我好感動

然後出境、檢查隨身行李、逛一逛這樣
途中還玩了一下臉書(右上)好智障
都引起路人側目了好好笑
我好聰明留了花來種
你們這五天別想偷我菜 哈哈哈

到了B4登機門
泰航的機身長得跟以前不太一樣
多了一些星星的標誌
原來Star Alliance代表的是一個航空公司的聯盟



十二點半開始登機
YA~我坐在靠窗耶!
莉ㄍ婷最後被換換換到我旁邊

十二點五十五分飛機起飛
氣流不太穩定
好像坐雲霄飛車一樣很刺激
飛機飛到雲層之上又是晴空萬里

午餐時間 我都快餓昏了
空少他好HIGH
有BEEF和PORK可以選
大多數人都是選BEEF
他就硬推莉ㄍ婷PORK
還擺出BEEF SOSO的臉笑死我了

這應該算是牛肉燴蛋炒飯
個人一直覺得飛機餐其實很好吃
所以我吃得很開心!
但我不愛芒果布丁



韓國時間四點十分到達韓國仁川機場
世界評比第一的機場真是不同凡響
台灣機場整個就很不入流

現在仁川也分了一二航廈
韓國飛機都在一航廈
外國飛機則在二航廈居多

去坐接駁電車到一航廈
辦理入境手續、拿行李
光行李就等了好久
看得我頭都昏了

再趕緊去換韓幣
雖然出發前印了KB銀行減免30%手續費的COUPON
但入境大廳我們只看到KEB銀行 = =
反正也不知道那張COUPON可不可以用就是了

我們各換了150塊美金
匯率是1109.38
我之前還想最低也應該有1110
韓幣一下升值好多

所以換了166410韓圜
再加上姐姐剩下的31900韓圜
我ㄧ共有198310韓圜

機場的入境大廳也有ETUDE HOUSE耶!
整個就燃起我購物的欲望~
但要HOLD住 哈哈

本來想在店門口照相但被制止
所以這裡是EH的對面 XD



手機一開機就像日本一樣馬上傳來三封簡訊
就說我的手機在韓國可以用嘛!
ㄌㄧㄤ了一下我媽表示我到了

看到了導遊和拍照小弟
欸 我都失望了我。。。
差點想換到旁邊那團去了
印象中拍照小弟都是型男阿!
我是外貌協會的我承認
但我要求的也不多阿!!

延伸閱讀: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1 桃園機場→仁川機場→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1 →清溪川→東大門→迎賓樓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2 迎賓樓→鳳凰城滑雪場→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2 →大浦海鮮海港→泰迪熊博物館→Sun Valley渡假村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3 Sun Valley渡假村→雪嶽山國家公園→神興寺→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3 →春川明洞→南怡島→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3 →樂天免稅商店→樂天星光大道韓流館→樂天世界→水原JOA HOTEL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4 水原JOA HOTEL→南山韓屋村→人參專賣店→紫水晶城→彩妝體驗館→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4 →大長今泡菜體驗館→汗蒸幕→亂打秀→禿山國賓飯店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5 禿山國賓飯店→真珠草→新村女人街→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5 →土產雜貨店→仁川機場→桃園機場

冬天遊韓國不怕冷穿搭分享
韓國花很大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