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怎麼辦!我好興奮!!

這一切好像是從去年十月開始討論的
本來都覺得還早
明年、下個月、下星期
轉眼就是明天了耶!

訂行程、繳訂金、成團、傳護照影本
一直到上星期日收到行程確認單
星期二把尾款繳清
下午接到領隊電話
哇 我們明天真的要出發了~

行前準備是一個超令人享受的過程
自從上次去日本有乖乖做功課
所以儘管是第二次去韓國
還是大概列了個購物清單
其實第一次去韓國因為太拮据也揮霍不起來

一開始一股腦把看起來不錯的彩妝保養品全都記下來
後來發現儘管是台灣的六折價
但這樣加起來也很可觀
又只好忍痛刪掉一些沒那麼需要的東西
不然回來又要被碎碎念

這次帶了兩百五十塊美金
決定要換一百五十塊
剩下一百塊是LANEIGE的天下
但如果我機場沒找到不就囧了

也大概估了一下預算
十萬韓幣是EH+BC+SF
希望不要超過 哈哈哈
兩萬是雪靴
如果沒買到就可以買更多化妝品的意思
一萬是護手霜
三萬是食物 像自理餐、攤販、便利商店、樂天超市
一切能照計畫進行是再好不過了!

這兩天終於把行李收好
但我的行李箱怎麼這麼擁擠
兩件毛衣加一件帽T
刷毛內搭衣兩件
刷毛褲襪兩雙
靴子一雙
化妝品、保養品之類的東西
然後就滿了。。。

這樣我要如何瘋狂SHOPPING
雖然要塞還是可以硬塞
大不了就手提一雙雪靴上機這樣

羽絨外套、圍巾、口罩、雪靴、暖暖包都是隨身必備
等我回來有空再來寫穿搭的心得 哈哈

大概就是這樣
詳細的等我回來會好好分享

希望我們這趟旅程會很順利愉快:)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