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們要分手 該說些什麼"
這歌詞很符合現在的感覺
很想再聽聽宏宏媽媽唱這兩句

這五天就像一個開心的夢境
從夢境回到現實世界的感覺
怎麼可以這麼殘酷。。。

五天 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但似乎ㄧ切都走得太快

雖然已經回到台灣
但心似乎還在韓國
說有多不想回來就有多不想

除了不想回來
也有點捨不得可愛的團員們
雖然跟大家還是很不熟
也不知道大家的名字
我們總是叫小弟。妹妹或那個誰之類的
但相處了五天下來
總是有些革命情感

小詹。水晶。SMILE。實習導遊。司機
雖然跟你們更不熟
但你們把大家都帶的很好
你們也是這五天很重要的靈魂人物

這次整體說起來都很不錯啦!
雖然覺得團費其實可以更便宜
雖然感覺有幾個地方是免費的
雖然行程寫的很美但其實還好
雖然有些過度推銷和過度誇大
不過這些都算了

真的不合我意的地方
應該就是飯店和餐食吧!

我超期待漂亮飯店的~
但只有最後ㄧ晚才是高級飯店
有ㄧ家聽說什麼房門打不開 就陰陰的吧!
有ㄧ家則是浴室很髒。浴巾很髒

你們可以每天每餐試試都吃泡菜。烤肉和火鍋
早餐都吃油膩膩中式早餐
我還是很CARE早餐不是在飯店內用><
這5天吃下來包准你會沒胃口!
說不定還會瘦咧!

不過這是韓國的風土民情
也不能說是不好的地方就是了

韓幣換的不夠
錢不夠花的FU差透了
逛化妝品店時 都不能買
不過倒省去了回家被念的麻煩
但這個故事還是告訴我們 
出國記得要帶多ㄧ點錢比較好!

第一次跟朋友出國還不賴
莉ㄍ婷幫我照了很多照片
我知道我很煩又很盧
謝謝你不厭其煩的幫我照
感恩啦!!

開始期待下ㄧ次的旅行
應該會是明年寒假或春假吧!
跟姐姐去日本東京或雪梨

嗯 出國真的是很棒的回憶和經驗
現在應該趕快把心情調適好
我好像陷得太深了。。。
其實這只是個必經的過程罷了!
反正還有很多照片可以回味 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