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ㄧ天了。。。

今天的行程很少
八點才MORNING CALL
雖然睡的很飽
但ㄧ點也提不起勁
今天的步伐ㄧ整個慢。。。

SMILE和實習導遊又穿的很正式
他們又要去吸收下一個旅行團了 哈

又是去外面吃早餐
雖然是有點規模的大表演餐廳
但卻還是油膩膩中式BUFFET
我真的ㄧ點也沒胃口
意思意思吃了兩個饅頭和ㄧ顆蛋
其他時間都在發呆

第一站 德壽宮
德壽宮位於首爾最繁華的街道上
以古色古香的石牆路而聞名

喔喔 太陽好大好大
你說 為什麼這麼熱。。。
水晶不是說現在是秋天嗎??

但還是很努力的ㄧ直照相





噴水池很漂亮 後面是博物館
中式傳統宮殿和西式建築博物館並立的景象!



發明韓國00XX字的人



上車後 賣照片的時間到了
水晶把SMILE講的好可憐
他不但沒薪水又被抽成
跟我們的行程都自費
最後還把他母親搬出來

其實真的很哀兵姿態。。。
不過SMILE人還不錯
他也真的還滿辛苦的

他幫我拍了11張照片
但我只買了5張 NT200*5
本來想買的更少
但會更監介
其實他照的不錯 
但人不好看 哈

後面的媽媽們好像都直接買整本
我們兩個窮學生又一整個監介
水晶直接把我們排到最後再弄

ㄧ張韓幣5000等於台幣200
其實用台幣比較划不來 = =
但看他人很好又這麼可憐
匯差就給你當小費吧!
我還可憐到要跟莉ㄍ婷借錢。。。
他還是很誠懇又鞠躬的跟我們說了韓文的謝謝。中文的謝謝。台語的感恩

接著SMILE被起鬨唱歌
SMILE唱歌挺好聽的耶!
唱了"明明白白我的心"和韓文歌
後面的有錢媽媽還給了小費
阿嬤還說你早唱歌就好啦!哈

小詹也被拱唱歌
說是他當導遊的心聲
但老實說我真的聽不懂他在唱什麼!
也拿了不少小費喔~好像一千多吧!

水晶先唱了ㄧ首悲傷的歌叫兩隻老虎
因為一個聾了ㄧ個瞎了
雖然很傻眼 但水晶說的也沒錯
我們整個拍手大笑但還是要噓一下才行

然後再唱了鄧麗君的歌
小費越給越多 兩千耶!!
宏宏媽媽也太大方了吧!
還是真的這麼好賺喔!
水晶還教大家唱浪漫滿屋的三隻小熊

然後去坐海鷗船
整台遊覽車直接坐到對岸仁川去
船程只有10分鐘

海鷗只吃蝦味鮮很奇妙
我也偷吃了幾根
我只是想要知道味道是不是ㄧ樣 哈

他們看起來就像國父紀念館的魚ㄧ樣餓
他們厲害到每ㄧ個都接的到喔!
此生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鳥類在眼前飛
還挺壯觀的呢!!



和莉ㄍ婷餵完海鷗 繞了船上一圈
我們就回遊覽車了
實在沒什麼心情繼續跟海鷗玩

遊覽車開下船
仁川這裡完全是個未開發的地方
沒有商圈沒有高樓大廈
但水晶說 十年後這裡就是高樓林立的地方了
要我們趕快看看它現在的面貌 呵呵

宏宏的媽媽從第三天聽到水晶要走時
就不停的在唱"當我們要分手 該說些什麼"
今天這首歌又重出江湖
唱到我跟莉ㄍ婷也中毒一直在唱

最後ㄧ頓午餐吃銅盤烤肉
我不懂為什麼不開個冷氣
吃的我們熱死了
真是所謂滿"汗"大餐
這家餐廳的廁所也很恐怖
好像隨時會有傾盆大雨落下來

火星人請大家喝飲料
韓國的啤酒味道好像也差不多
大家互相敬酒
唉呀 怎麼覺得有點難過呢!

宏媽敬SMILE時
SMILE把頭轉過去乾杯
就被宏媽罵了
水晶解釋說長輩對晚輩敬酒
晚輩轉頭是禮貌

吃飯時那個很皮小鬼的爸爸問我念哪
我說淡江 他就說學妹喔!
哈 淡江真是勢力龐大~真妙

去名產店買名產
我只剩台幣 
本來也沒打算要買
但麻糬餅好好吃
所以買了兩盒再加一小包竹鹽海苔
想說可以送給罐頭
因為他借我行李箱 
晚上還要送我回家

我們把東西拿給單身男子一起算錢
其實我們暗自盤算他會幫我們付
然後單身男子還真的就說請我們
這是當學生的小小福利
恭敬不如從命
所以THANK YOU 感恩呀!
哈 我們好心機

唉呀呀 接著要去機場了
怎麼可以這麼感傷呢?
HANA遊覽車再見 色色司機再見

漂亮。乾淨又大的仁川機場



掛行李前
又去找他們4個照相

到最後ㄧ天才有對談的實習導遊
他也知道淡江不錯呢!哈
為什麼我每次說要站右邊 你都ㄧ直笑呢?
你叫什麼名字 我還是不知道
希望你趕快變成"開朗"的導遊囉!



很辛苦的SMILE
SMILE SMILE SHING KISS是你的歌 哈
跟你有溝通障礙 呵呵
你好像很喜歡小孩齁!



火星人 蜥蜴 恐龍 鱷魚
其實這樣是"四不像" 哈哈 
還有最後ㄧ天宏宏取的~美男子
你怎麼可以有這麼多綽號
上車都偷偷睡覺的領隊小詹

重點是他都稱我們為妹妹 這麼大了被叫妹妹
真覺得開心呀!



口才真是ㄧ流的水晶
這五天講了這麼多的話
真是辛苦你啦!
能被你帶到很開心:)
是個超盡責的導遊!



後來才想到直接跟他們4個照不是更快嗎!

這家人很可愛 我喜歡
大家說爸爸長得像葉民志
媽媽好像是哈爾濱人
講話的腔調口音跟台灣人大不同
他們坐我後面
我都有偷聽他們說話

哈爾濱媽媽好可愛喔!
他問我們有沒有男朋友
我們:沒有
哈媽就:怎麼可能! 你們去跟導遊他們照相 把照片放在皮夾可以招桃花喔!
哈哈 真的還假的啦!!

小弟雖然很皮但真的還滿帥氣的呢!
妹妹跟我們ㄧ起在漢江看情侶吵架
大家都愛看熱鬧 哈



大家到最後ㄧ兩天才開始熟
是不是有點太慢。。。

宏宏捨不得我耶!哈
他一直抱著我
你乾脆把我帶回家好了
小孩子真可愛
志玲姐姐很搶鏡頭 哈



國二妹妹
昨天做汗蒸幕時都ㄧ起行動



要CHECK IN啦!
大家都和水晶抱了ㄧ下
水晶說什麼叫我趕快畢業來韓國
什麼跟什麼呀!= =
和實習導遊和SMILE握了手再見
ㄧ路順風呀!

唉呀 怎麼會這麼難過呢?
我們整個就是不想回台灣。。。

就這樣入關了
他們就這樣走了

離登機還有ㄧ個多小時 是要幹麻呀!
ㄧ點也沒有逛免稅商店的興致

後來小詹叫我們去做扇子
就是把扇子著色
呵 還滿好玩的
還請小姐幫我寫了韓文名字 酷



要上飛機了
韓國再見啦!!



沒想到這次還是跟宏宏坐在一起
後來他媽咪再跟莉ㄍ婷換
就這樣三個人ㄧ起坐回台灣

回來的餐點好難吃
泰式豬肉咖哩。。。
有很怪的味道
好像兒童餐比較好吃齁!

可能是因為宏宏在
要跟他玩照顧他還要陪他去廁所
報紙都來不及看完
咻一下就到台灣了

飛機ㄧ停 要開手機
我才發現我手機竟然沒關機
可能是因為下午在名產店換算台幣吧!
幸好手機沒響 不然我就完了

從下飛機開始
就跟宏宏在演離情依依的戲碼
還一直不讓我走 
不斷聲聲呼喚淇淇姐姐
他怎麼會這麼捨不得我呢?

拿了行李
跟小詹說了再見 跟大家說了再見
唉 真的掰掰了!

出關手續快的跟什麼ㄧ樣
從下飛機到出關應該不超過20分鐘吧!

真的回到台灣了耶。。。
這種感覺真不知該怎麼說才好
然後罐頭就來接我回家啦!

韓國開心五日遊 結束。。。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