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愛上把文章鎖起來的樂趣

不是說"市區下大雨"嗎?
為什麼我家出大太陽
ㄧ定是因為這裡是鄉下。。。
38度真的不是人活的天氣

明天要和莉ㄍ婷去辦護照再去燦星付訂金
突然覺得自己住的地方很方便
信義幹線可以解決很多事情

雖說我們口頭上一直說要去燦星的行程
但最後幫我們弄好的 竟然是我姐
又再次證明 有姐姐真好!
所以這一陣子要對他好ㄧ點
真是現實的妹妹。。。

出國旅行的計畫終於開始要有進展了
雖然這個時間不是我們最初的選擇
而且還比較貴<這是現實面>
不過我們ㄧ樣能玩的很盡興的吧!

這幾個月
那個ㄧ直不是很穩定
只希望那個別來湊熱鬧。。。
不然莉ㄍ婷在玩水
我只能在旁邊看
那我就真的要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