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是和莉ㄍ婷的見面日
現在我們都ㄧ星期見一次面

因為天氣太熱
我整個就很懶的逛街
而且現在也不能亂花錢
至今我還在用六月沒用完的生活費

說到錢~
莉ㄍ婷領到第一份薪水了呢!
超多的 真是太酷了~

今天主要是討論去韓國要用哪個行程~
所以下午就去吃烏鴉長壽邊討論

先吃了兩塊蛋糕
提拉米蘇真好吃~
我愛提拉米蘇!

咖哩起司豬排飯還OK!
豬排可以再大一點 呵

又吃了ㄧ塊蛋糕和噁心的養樂多慕斯

看呀看~
終於敲定行程啦!
挑到我們都滿意的行程真開心
有愛寶樂園有泰迪熊博物館也有老套的韓劇景點
ㄧ般通常都是晚去早回 最後一天坐飛機的那種
這個最後一天也有行程
而且價錢也OK~
哈 真開心呀!

預計是八月底的星期二
如果碰上莉ㄍ婷的生日ㄧ定很酷!
哈 註定是我要幫你過啦!:)

已經開始在幻想要帶什麼東西了呢~
只是要辦護照好麻煩
又要去照大頭照了
真是個夢靨。。。

兩百年沒出國了
沒想到再次出國是跟好朋友~
哇哈哈~整個就很令人開心興奮又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