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星期前才倉促成行的旅遊
本來一直都很淡定
甚至還覺得有點被趕鴨子上架

但隨著日子一天一天的到來
再加上破蛋壓力解除
昨天上班的心情整個好到嘴角裂到眼角
經理說不管今天叫我做什麼我一定都說好 哈哈哈

雖然有點美中不足在下班前被弄了
依舊不影響要飛出去的雀躍
反正有什麼事等我回來再說 掰掰

冬冬冬

自從姐結婚後
只要跟姐出國
都有姐夫的專車接送 嘻嘻

松山機場華航九點的班機
如果跟團一般都是提早兩小時集合
所以我們乖乖的七點就到了

這次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從松山機場飛國外線
一開始我對這樣的安排實在很反感
明明不用花將近一小時的車程到桃園
但心裡總有個過不去的點就是一定要從桃園飛才叫出國
(我同事都說我很奇怪)

大學時有從松山飛澎湖
那時候對松山的觀感不是很優
總覺得破破舊舊
飛國內尚可、飛國外零分

但經過三年後再來到松山
雖然外觀差不多
但內部幾乎是脫胎換骨
採光裝潢動線似乎都重新設計過 先進許多~
好像比較有我要追求機場的FU了

我心裡的那個點就過得去了 哈哈哈



冬冬冬

本次團員一共30人
這輩子第一次跟這麼大的團
團員大多都是夫妻情侶與家人居多
還有七名大學生的畢業旅行
(哀 年輕真好。。。)

出國前有先谷哥一下我們的導遊阿男
還好評價不錯
導遊對於跟團來說真的很重要
這五天下來阿男真的是個值得推薦的好導遊唷!

首先就是行前講解
教你怎麼填入境表那些東西

之後就解散各自去掛行李
我跟媽咪各帶一個行李箱比較方便
出發的重量是8.2公斤
我會裝滿滿回來的 哈哈哈

 

  

 

冬冬冬

接著就是辦理出境手續
因為是國內機場
所以每道關卡都走小而美路線

免稅店當然也不例外
但小歸小
化妝保養等專櫃品牌都有設櫃
連COACH也有呢~

因為是第一次來
所以走到哪裡都覺得很新鮮
我們的拍照控立馬開始作用

 

冬冬冬  

 

我們這次大概20分鐘前就登機了

話說被迫不得已(千百個不願意)荒廢了一陣子的臉書

我終於可以打卡了!!(泣)

 

我跟姐姐因為羅馬拼音很接近的關係依舊坐在一起

因為飛日本才兩個多小時

所以不到十點就吃午餐了

我們兩個都點海鮮義大利麵

光聽就比較厲害這樣 XD

 

 

 

服務我們這邊的空姐好活潑好熱情

我們喜歡吃飛機麵包所以跟空姐多要了一個

後來空姐經過的時候又主動給我們一個

而且很貼心說這個是熱的 冷掉的就不要了

最後他一共給了我們六個麵包

 

還跟我們分享飛機麵包的新吃法

塗完奶油再加砂糖

將將 就變成牛奶軟法了~

後來他真的去拿砂糖給我們呢!

 

同樣身為服務業的我

由衷佩服這位漂亮空姐對他的工作的無比熱誠

給他一百個讚!!

 

冬冬冬

 

吃完很早的午餐

接著是DUTY FREE TIME

上次買了FOLLI FOLLI的桃紅長夾

殊不知不到半年的時間出了嫩粉紅的新款

意思是有那麼一點覺得可惜。。。

 

紫色也很特別

 

    

 

這次終於狠下心決定要買JILL STUART的腮紅 

其實家裡腮紅庫存還有兩個

然後腮紅也不是太容易用完的化妝品

但你知道女孩完全沒辦法抗拒如此公主蕾絲款的包裝

而且免稅打九折又送一隻閃亮亮唇蜜

不敗怎麼對得起自己!

 

 

 

JILL STUART甜心愛戀顏彩盤 免稅專賣璀璨版

色號是#102 Gold Illuminance

打完折是NT$1050

噢 好值得喔!

 

短時間之內應該還不會使用

先拍拍照過乾癮

 

 

 

冬冬冬

 

吃也吃了 買也買了

剩下的時間看了維尼的卡通電影

瞇了一會兒

日本時間十二點四十分抵達羽田機場

正式揭開我們五天的東京行囉!

 

06    

 

YEAH~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