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決定去新加坡實在很倉促
只花了兩個星期的周休排行程

最愛收行李的我
要不是昨天請了半天假
不曉得還要收到天荒地老

一開始真的少了那麼一點點期待的興奮感
只覺得不用上班真好 哀

冬冬冬

我們這次是坐華航早去午回的班機
去程是CI753上午七點五十五分
回程是CI754下午一點三十五分

這已經不是第一次做這麼早的班機
所以時間還滿容易掌控的

由於外出需要全妝才能見人
所以我四點半就起床畫畫
BTW我昨天真的十點就睡了呢!哈哈哈

我跟姐這種老經驗的都推一個半小時前到機場即可
姐夫五點四十五分來接我
飛車大概六點半左右就到機場了

這次依舊是在一航廈登機
跟半年前去香港比起來
現在應該可以用"好多了"來形容

這個時間點機場已經滿滿是要CHECK IN的旅客
雖然可樂已經先把票券郵寄給姐姐
但還是連絡了可樂的送機人員比較安心
原來還要跟他拿機票和電子機票的收據這樣

我們先到華航櫃台掛行李
我的6.5公斤 姐的10.4公斤
來比比看回來會增加多少 哈哈哈

清晨又濕又冷
但我還是執意要穿著夏天的衣服殺到新加坡
機場每個人包得跟粽子一樣
只有我像瘋子穿得超少
儘管很冷但我有我的堅持!

冬冬冬

還剩一個小時左右逛免稅店
這次的登機門是A5
辦完出境手續往右手邊走

每次在免稅店都很愛逛COACH
差點沒手滑買一個粉嫩愛心手拿包TWD$2600
沒買的點是手拿包好像需要又好像不需要
反正如果是我的我會再遇到你的!
理由很多 哈哈哈

這個方向的免稅店不多
但我倒是第一次逛到DISNEY和SANRIO的專賣店
DISNEY竟然還有台灣機場限定的東西
姐買了一個MICKEY軟糖罐很可愛

 

然後我們在SANRIO開始當死觀光客的一天

 

一直到飛機起飛前十分鐘我們才上飛機
不免俗的跟飛機合照後火速打卡
昭告全世界我們要出國囉!

冬冬冬

台灣飛新加坡大概四個半小時
沒有時差

這次的位子在34排靠窗
位子在前在後其實沒什麼大礙
重點是我最愛的飛機餐

早餐有兩種選擇
一個是西式的培根蛋
一個是台式的炒米粉

但因為我們已經是倒數的旅客
除了最晚上餐之外
我想要的培根蛋也沒了
只好勉強接受吃炒米粉的事實
嗚 我都要落淚了。。。

還好炒米粉熱騰騰而且還滿好吃的就原諒他了

 

冬冬冬

將將 又到了SHOPPING的時間
目前(10/1~12/31)華航的優惠活動是購物(除菸酒)打88折唷!
你也知道現在出手都不太會心痛

姐一直推薦我FOLLI FOLLI桃粉漆皮長夾
我也正想換個皮夾
不過很不幸的 缺貨

但華航有個貼心服務就是免稅雜誌裡頭有個預購單
填好回程班機、機位、電腦代號、預購商品代號等資料
回程或許可以調到貨

姐買了一罐GUCCI香水原價2820,打完折2480
還預購了一條萬寶龍的皮帶
因為打88折真的很划算唷!!

冬冬冬

吃完飯買完東西
醒醒睡睡
看了半部聖誕快遞的卡通

我很貼心之新加坡入境卡填寫範例 XD

 

冬冬冬

於十二點三十五分到達新加坡樟宜機場
看到晴空萬里的天氣稍稍鬆了一口氣
因為十二月的新加坡是雨季阿。。。

下飛機的地方是第一航廈
說實話一航廈就普普而已
可能二和三比較厲害

 

辦完入境手續
在旁邊的VISITOR INFORMATION拿了些地圖、簡介之類的東西

 

拿完行李
就去找我們的接機人員-創意旅遊報到

這種團體自由行都有送機場接送
可看個人需求與優缺點決定是否要跟
優點是有人接送很方便
缺點是要等人到齊與接送時間(你可能是最後一個被送回飯店或是第一個就來接你去機場)

我們是接有送沒有
光等我們這車一共三組客人
也等了半小時左右

其實新加坡的地鐵非常之方便
好像坐輕軌到二航廈就直接連接地鐵了

冬冬冬

像我們有先跟可樂買環球影城的門票
還決定參加半日市區觀光
都是在這裡先跟接機人員索取與報名唷!

接著由Daphne小姐開車送我們到飯店來揭開新加坡的旅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