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井OUTLET算是北海道之旅的最後一個行程了
嗚。。。我要落淚了

去OUTLET的途中要來收小費囉!
一天NT250*5=NT1250

導遊還發了顧客滿意度回函
現在旅行社都會搞這一招
把你的不滿大膽寫出來吧!!!

哈 我們導遊其實還不錯啦~
(雖然不給我睡覺 XD)
一路上都有跟我們介紹北海道
雖然話語之中少不了推銷產品
但我覺得如果跟團這是一定會發生的
只要導遊不強迫推銷或是擺臭臉之類的
我都還能接受

很慶幸每一次跟團都沒遇過這種鳥事:)

冬冬冬

三十分鐘後到達三井OUTLET
導遊把我們丟在裡面
一點十分集合


三井OUTLET介紹:

三井OUTLET位於新千歲機場與札幌中間點的北廣島市,於2010422隆重開幕。
面積約
23000平方公尺,兩層樓高,共有128家店鋪,是北海道最大的OUTLET PARK

Park
內集合了許多海外高級品牌、日本國內外流行服飾、童裝、休閒服裝、運動用品,以及生活雜貨等,共吸引了58家業者首次在北海道開業進駐。另外在美食方面,在美食廣場結集了11家北海道人氣拉麵店和西餐廳,以及北海道冰品店和當地人氣的Café。「北海道Local Farm Village」是專賣北海道特產和農產品,不只滿足了當地居民生活所需,來訪的觀光客也可盡情享受購買的樂趣。



一大早才十點多就要開始逛街
一逛還要逛這麼久
說實話 我一開始對OUTLET這樣的行程一點也不感興趣
所以只抱著散步加走馬看花的心態
但殊不知越這樣想越比別人早花錢

對OUTLET的印象就是很多名牌店
幾乎你想得到的牌子這裡都有
但跟名牌不熟的情況下
連進去COACH都不曉得該看什麼

已經不知道逛到哪裡去時
我在NEXT DOOR看上一件很漂釀的短版西裝外套
很不怕死的請店員拿給我試穿
儘管日本人的身形都瘦瘦一隻
可是這件外套穿在我身上是如此合身

其實一直都很想買一件這種款式的外套
但在台灣也沒認真去找所以一直沒買到
噢 如此可遇不可求的事情就在日本發生了~

看看價錢
哇 ¥10290耶!!!!!!
折合台幣大概是四千元左右

因為不是那種兩三千塊可以說買就買的價錢
心裡開始陷入掙扎的深淵

這時候腦子裡就擬出一張優點缺點表

優點:
難得媽咪姐姐都很讚許這件外套
版型質料質感都很不錯
領子的毛是可拆式
摸起來也不是那種爛爛硬硬的毛
每種扣子都附了一顆補充扣

缺點:
唯一的缺點就是容易沾毛

所以呢~
本人就失心瘋了!!
但感覺卻很好 哈哈哈

因為現金在昨天花得差不多了
預算也沒有這一筆
當然就只能刷卡囉!

不過說來好笑
下個月收到帳單發現入帳當天的匯率竟然比我換的匯率還便宜一點點 = =
但還要另外加1.5%的國外交易手續費
所以這件外套價值NT4135呢!

外套本人長這樣
在機場候機太無聊還硬是要穿他照相



後來媽咪也買了一間橘色飛起來袖套頭毛衣
姐姐買了一隻亮晶晶串珠熊和COACH手拿包

這才知道原來我們很適合逛OUTLET
而且手上一定要拿點東西才覺得OUTLET實在是個灑錢好地方阿!!

冬冬冬

一家三口很開心的花完錢後
要去解決午餐囉~

二樓有一大片像台灣美食街一樣的用餐區
食物很多樣化 空間很明亮寬敞 位子也很多
 
因為昨天在小樽吃過拉麵了
所以來換換口味

我點了三元家的豬排飯¥780
姐姐點了看起來很厲害的咖哩起司拌飯



吃完要記得把用完的餐碗餐盤拿回店家的"返卻口"唷!

冬冬冬

消化時間就是拎著大包小包繼續逛
無意間走到像SASA那種美妝店
看到一罐以前在台灣有買過的水果臉部去角質¥693
也不管到底是便宜還是貴就買了

終於 手上的兩萬日幣幾近花光

集合前去逛入口處旁的超市
身上只剩一百塊銅板
想把他花掉都嫌困難 哈哈哈

萬聖節快到了
旁邊有迪士尼的活動
我怎能錯過阿!

離開前不免俗的要跟門口招牌照相
藍色袋袋裡裝的就是我親愛的外套~



雨停了

一點十分集合上車去機場了。。。





延伸閱讀: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1 桃園機場→千歲機場→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1 →支芴湖→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1 →登別溫泉街→名湯之宿PARK雅亭飯店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2 名湯之宿PARK雅亭飯店→登別地獄谷→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2 →登別海洋公園尼克斯→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2 →海鮮市場→明治館→金森倉庫群→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2 →函館山百萬夜景→湯之川平城館溫泉飯店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3 湯之川平城館溫泉飯店→百年女子修道院→函館傳統朝市→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3 →五稜郭公園→大沼國定公園→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3 →昭和新山→洞爺湖展望台→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3 →洞爺湖畔散策→洞爺觀光溫泉飯店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4 洞爺湖觀光溫泉飯店→免稅店→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4 →小樽市浪漫遊→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4 →札幌市內觀光(路經時計台、舊道廳)→大通公園→狸小路→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4 →三大螃蟹無限食放題→APA&RESORT HOTEL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5 APA&RESORT HOTEL→中島公園→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5 →三井OUTLET購物廣場→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5 →千歲機場→桃園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