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竟然半年都沒更新了阿!

冬冬冬(好久沒用了 哈哈哈)

自從2010年1月的韓國之旅
睽違了將近兩年
終於要出國了!!!

說來這一年多來的變化說大不大說小不小
從學生變成上班族
以前要怎麼安排出國日期都看自己開心
頂多是要配合姐姐的休假
但現在不是一切都能隨心所欲

本來覺得出國離我好遠
這次的排休大概八月就蓋好了章
當初只是想先搶先贏 沒想太多
真正開始看行程大概已經九月中旬了

北海道與新加坡二擇一
因為新加坡語言相通、四天的行程就夠了
價錢也要三萬塊
跟團好像很瞎 但又懶得準備自助
所以最後北海道雀屏中選

決定了地點再來就是旅行社
跟以往一樣是燦星與雄獅二擇一
依價格來說燦星的確比較便宜
但燦星實在太容易不成團
如果好不容易的休假不成團的話我就要欲哭無淚了
雄師相較價錢貴一點
但一分錢一分貨的道理
再加上去京都那次的經驗讓我對雄獅印象很好
所以雄獅成了首選

年假四天、一天遞延再加分行維修一天
一共六天
八月秋郊回來的隔天是今年第一次休假
十月初莫名的腸胃炎又休了一天
年假就只剩四天

本來是休三四五一共三天
但看到星期二出發的行程有促銷價
而且星期六回台灣 星期日還能休息一天
分行現在也有六個櫃員
這樣多休一天比較沒有罪惡感

冬冬冬

而這次的夥伴依然是我姐
雖然之中有些很OOXX的阻力
讓人著實非常火大
出國跟結婚跟亂花錢的關係在哪裡真讓人搞不懂
可能是所謂的雙重標準
呵 你開心就好!:)

重點這次還帶了媽咪一起去
話說距離上次我們一家人出國已經是十四年前的事了吧!!
能再重溫兒時回憶真不賴

冬冬冬

就在一切都就緒之時
有個殘苦的事實一直糾結著我

就是







天阿!!!
我都要被逼瘋了我
要不是因為我要出國了
破不破蛋我其實都沒差

本來還有人陪我一起孵蛋
但殊不知大家都默默的背棄我
當只剩下自己是一顆蛋時有多恐慌
還好老天是眷顧我的
終於在星期五讓我不但破蛋達成率還衝到六十趴

我的天
我都要落淚了我!!!
原來這是嘴角裂到眼角的FU

這下
我終於能安心的去日本玩了
原來這世界是多麼的美好!:)

冬冬冬

北海道聽起來就好冷
這一個月來看北海道的天氣看得比台北還勤勞
大概是5度到18度之間
總之是個早晚溫差極大的地方
因為之前有去韓國的經驗
這次就知道要怎麼準備衣服
說不定回來可以寫篇十月中旬的北海道穿搭文 哈哈哈

這次應該不會五天都包外套
最近有採買幾件冬天的衣服
上半身就穿個長袖毛衣或帽T
裡面就不用在穿內搭衣
下半身就是一雙刷毛褲襪加靴子走透透
若真的很冷再加一雙即可!

今天大致上把行李都整理好了
明天下班回來再弄一下就OK了

冬冬冬

藥妝部分

北海道好像沒有大阪好買
上次其實也沒買什麼

現在日幣又貴到破表
儘管我在銀行上班
但匯率也沒優惠到哪裡去
偏偏這兩天的匯率還比我換得好是怎樣!!!
我的匯率是1:0.3963 換了兩萬元日幣
我姐的匯率是1:0.3936 換了兩萬五千元日幣

我的小花眼藥水庫存還有三罐、AD一大罐幾乎沒在用
可能買個止癢液和肌顏化妝水
買東西要三思 買得比台灣貴就瞎了

食物部分

機場免稅最划算
但請保佑機場一定要有貨

薯條三兄弟好好吃
如果可以我好想扛十幾盒回來
給我那些可愛的同事當伴手禮

白色戀人也會小買個幾盒吧!

總之
現在自己賺錢
花錢可以不用看人臉色
我一定要好好的SHOPPING一番

冬冬冬

就這樣很快的即將出發
希望這趟旅程能很開心很平安!

久違的更新依舊很多話 哈哈哈




延伸閱讀: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1 桃園機場→千歲機場→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1 →支芴湖→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1 →登別溫泉街→名湯之宿PARK雅亭飯店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2 名湯之宿PARK雅亭飯店→登別地獄谷→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2 →登別海洋公園尼克斯→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2 →海鮮市場→明治館→金森倉庫群→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2 →函館山百萬夜景→湯之川平城館溫泉飯店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3 湯之川平城館溫泉飯店→百年女子修道院→函館傳統朝市→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3 →五稜郭公園→大沼國定公園→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3 →昭和新山→洞爺湖展望台→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3 →洞爺湖畔散策→洞爺觀光溫泉飯店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4 洞爺湖觀光溫泉飯店→免稅店→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4 →小樽市浪漫遊→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4 →札幌市內觀光(路經時計台、舊道廳)→大通公園→狸小路→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4 →三大螃蟹無限食放題→APA&RESORT HOTEL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5 APA&RESORT HOTEL→中島公園→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5 →三井OUTLET購物廣場→
日本北海道五日遊DAY5 →千歲機場→桃園機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