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回馬公了。。。
真的好捨不得

剩下30分鐘的船程
閉目養神了一下

博明來接我們回博明
還很好心的借我們機車繞市區

因為沒吃午餐
所以先到早餐街填飽五臟廟
下午三點很多店都打烊了

吃不到香亭土魠魚羹
隨意找了早餐街入口的土魠魚羹來吃
這家六人同行打九折唷!哈哈

我點了土魠魚羹飯45元
和寶貝一起點了蔥燒壓餅22元

土魠魚羹飯
因為餓壞了
而且也無從比較
我是覺得還滿好吃的啦!



而蔥燒壓餅就像是有包餡的蔥油餅
蔥油餅這種東西我都還滿愛的
大家可以SHARE吃吃看

緊接著是馬公市區古蹟巡禮

第一站天后宮
他是全台最古老的媽祖廟
不過我不喜歡逛廟
所以我們都在外面吃仙人掌冰

哈哈 我們終於吃到仙人掌冰了阿!
仙人掌冰一球20元、兩球30元
也不知道他到底是否正統
但如果來澎湖沒吃到仙人掌冰很囧

原來這就是仙人掌的味道
吃起來的味道有點像比較淡的蔓越莓

由於我們忘記照相
所以只剩這樣 XD



第二站中央街
可能是因為整修過了
少了那麼一點老街的氛圍
這就是發展觀光有得有失的地方吧!



第三站四眼井
終於看到你本人了
真的有四個洞耶!



旁邊有很有名的乾益堂藥膳蛋
聽說中藥味比較濃
大家可能昨天吃了太多蛋
今天都沒買 哈哈哈

第四站施公祠
你好低調 我差點錯過你了



第五站萬軍井
其實就在施公祠的旁邊

以上的歷史背景
觀光客沒有甚麼興趣
觀光客比較喜歡照相表示我來過了這樣 XD

第六站馬公老郵局
明明就是郵局
卻充滿中華電信的標誌

第七站馬公關稅派出所
很有古典味的建築

以上兩處都還有人在辦公
所以不能入內參觀
只能跟建築物外觀照相

第八站順承門
大家就照照相爬上去再下來



旁邊有很多貓頭的裝飾



第九站中正街
同伴們第一晚已經逛過了
但還是再陪我們逛一次打發時間
途中很多家名產店可以試吃
大家一副跟自己家一樣
我都不好意思了。。。

下午五點結束了馬公市區古蹟巡禮
博明先把我們送回海洋格子
六點再來送我們去馬公機場
噢 博明真的很好!!!!!

哈哈 又遇到小弟弟
今天我們就要分開了
弟弟好配合照相真乖



海洋格子這邊還可以訂名產呢!
我訂了兩盒水月堂黑糖糕一盒水月堂紅豆糕 
一盒90元 一共270元

到達馬公機場
還逛到昨天才開幕的免稅店
不曉得為什麼我覺得很好笑 XD

我們是7:10的飛機
寶貝他們沒補到位
而又文不但沒補到位原機還DELAY
你們都乖乖!

復興航空的飛機比立榮大很多
感覺也比較穩一點
復興航空1750元
貴一百塊所以飲料有咖啡、茶和果汁

8:00降落於松山機場
噢 好快就回台灣了阿!

最後附上今天的紀念品 = =
我媽一看到我就說我怎麼變成這樣了
而且請記得我這台SONY還有美肌效果
你說我該怎麼辦。。。




澎湖三天兩夜就在此畫上句點。
謝謝大家耐心看完:)

於2010/04/12 3:30PM打完澎湖三天兩夜網誌!



延伸閱讀:

澎湖三天兩夜DAY1 北環:東衛石雕公園→許家村壁畫→中屯風車→講美OK標誌→港子古榕→通梁古榕→跨海大橋
澎湖三天兩夜DAY1 北環:小門鯨魚洞→二崁聚落→西台古堡→西嶼餌砲→西嶼燈塔→內垵遊憩區
澎湖三天兩夜DAY1 →與澎湖一家人相見歡→海洋格子

澎湖三天兩夜DAY2 星光海上牧場→
澎湖三天兩夜DAY2 澎南:雙湖園→風櫃洞→情人沙灘→嵵裡沙灘→山水沙灘
澎湖三天兩夜DAY2 →馬公市區→海洋格子

澎湖三天兩夜DAY3 七美:七美人塚→望夫石→月鯉戲水區→小台灣→雙心石滬
澎湖三天兩夜DAY3 望安:潭門港→中社花宅→網垵口沙灘
澎湖三天兩夜DAY3 馬公:天后宮→中央街→四眼井→施公祠→萬軍井→馬公老郵局→馬公稅關派出所→順承門→逛中正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