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長說現在是逆著海浪航行
所以快艇不時的跳上跳下
我們就當作在坐遊樂設施這樣

七美至望安船程約40分鐘
到望安島時已經是中午
但因為只停一個半小時
所以就剩略午餐 先玩再說!

剛剛在七美時間不夠略過很多景點
跟寶貝討論一下
就忍痛把天台山刪掉了

望安比較未開發一點
到處都雜草叢生
但人為破壞也比較少

第一站中社聚落(花宅)
這裡因為無人管理規劃
顯得有點像廢墟

一度還懷疑這真的是我在別人BLOG看到的地方嗎!
我的漂亮古厝呢?
這時郵差出現:這裡就是阿!
原來我們走錯巷子 = =

噢 我終於找到你了





旁邊一群老人觀光團
害我都無法好好照相
曾家古厝照得好少好可惜

陳家公井



別忘了尋找一下望海巷
那裏也有一大片漂亮的海景唷!!





緊接這是望安的重頭戲
第二站網垵口沙灘

你瞧我多麼迫不急待 XD





噢 網垵口沙灘榮登澎湖沙灘界的第一名
其實這幾天的沙灘都很漂亮很好玩
但因為網垵口搭配到藍天顯得更美
完全無汙染的海
多完美的海天一色
原來台灣的離島就有這麼驚人的美景阿!





網垵口的沙好細
兩隻腳都陷進去了 哈哈





嗚 可惜時間到了
真的是依依不捨離開網垵口



對對
如果從網垵口開始騎好像會比較順喔!
路標也比較清楚!

我們是從綠蠵龜保育中心開始騎
到花宅時好像跟別人都是反方向

然後我發現我的手在這一個上午曬傷了。。。
當然人字脫的痕跡是更明顯了
我真是小看了澎湖的太陽!!


延伸閱讀:

澎湖三天兩夜DAY1 北環:東衛石雕公園→許家村壁畫→中屯風車→講美OK標誌→港子古榕→通梁古榕→跨海大橋
澎湖三天兩夜DAY1 北環:小門鯨魚洞→二崁聚落→西台古堡→西嶼餌砲→西嶼燈塔→內垵遊憩區
澎湖三天兩夜DAY1 →與澎湖一家人相見歡→海洋格子

澎湖三天兩夜DAY2 星光海上牧場→
澎湖三天兩夜DAY2 澎南:雙湖園→風櫃洞→情人沙灘→嵵裡沙灘→山水沙灘
澎湖三天兩夜DAY2 →馬公市區→海洋格子

澎湖三天兩夜DAY3 七美:七美人塚→望夫石→月鯉戲水區→小台灣→雙心石滬
澎湖三天兩夜DAY3 望安:潭門港→中社花宅→網垵口沙灘
澎湖三天兩夜DAY3 馬公:天后宮→中央街→四眼井→施公祠→萬軍井→馬公老郵局→馬公稅關派出所→順承門→逛中正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