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近四點離開山水沙灘
本來接著的行程是湖西
有網路大推的隘門沙灘、奎壁山和青螺海灘

可惜天氣越來越差
而且大家意興闌珊愛玩不玩又一直喊冷的
所以只好先回民宿休息
然後還真的開始下雨了

我精心製作的行程完全被打亂
唉 湖西再見了。。。

說也奇怪
明明這兩天沒有太陽可言
我和寶貝的腳還是默默被曬出了淡淡的人字拖痕跡
我們一度還以為是沙子沒洗乾淨 哈哈哈

因為中午只吃了牡蠣麵線
所以大家都餓了
又文和他BF幫大家買了好吃蔥油餅回來
蔥油餅不加蛋20元、加蛋25元
因為今天吃了好多蛋就不加蛋了 XD

雖然看得出來紙袋很油
不過蔥油餅炸的酥酥的
真的很好吃唷!



休息時間
我到一樓去用FB
然後又搭訕了一個小一的小男
還交換了FB帳號
現在小朋友都有FB了
好先進喔!

休息時間結束
七點再度出發到馬公市區覓食

同伴們昨天吃過讚哥麵攤
所以今天吃馬路益燒肉飯
馬路益有點低調要找一下

我們聽從君憶媽媽的推薦吃了鍋燒麵60元

鍋燒麵的麵條好粗好Q
但鍋燒烏龍麵的麵條是扁的
我們還跟店員確定了一下
可能澎湖比較特別吧!XD

湯頭充滿油蔥酥的味道很濃郁
裡面的料有半顆貢丸、小鮮蚵、兩片花枝再加一顆蛋
非常的簡單!



然後發生了不愉快的事
我們又不是奧客
老闆娘態度好差
好想上澎湖版投訴
但大家都沒有發文權限 XD

維尼很善良
還寫了紙條給店員
我們想店員一定以為是情書
看到店員嚇到的臉我們都快笑死了

接著是馬公市區的夜景
第一站是彩虹橋
話說饒河街也有彩虹橋
但我其實沒看過 哈哈哈

嗚 又開始下雨了
而且這裡好黑
我很怕走走就掉到水裡了
只在遠處照相這樣





第二站菊島之星
它的外觀是一艘大船呢!

照片被我壓到畫質很差 = =
誰叫相簿要爆炸了



逛了一下裡面的紀念品
紀念品這種東西都好貴
大家都摸摸看看而已

本來還要去看彩繪油桶
但下雨好不方便
大家就回民宿了

十點多大家洗澡發現熱水不熱甚至只有冷水
好像太多人一起用熱水就會有這種窘境

今天大家真的都累壞了
十一點就乖乖睡了
明天要早起
晚安~


延伸閱讀:

澎湖三天兩夜DAY1 北環:東衛石雕公園→許家村壁畫→中屯風車→講美OK標誌→港子古榕→通梁古榕→跨海大橋
澎湖三天兩夜DAY1 北環:小門鯨魚洞→二崁聚落→西台古堡→西嶼餌砲→西嶼燈塔→內垵遊憩區
澎湖三天兩夜DAY1 →與澎湖一家人相見歡→海洋格子

澎湖三天兩夜DAY2 星光海上牧場→
澎湖三天兩夜DAY2 澎南:雙湖園→風櫃洞→情人沙灘→嵵裡沙灘→山水沙灘
澎湖三天兩夜DAY2 →馬公市區→海洋格子

澎湖三天兩夜DAY3 七美:七美人塚→望夫石→月鯉戲水區→小台灣→雙心石滬
澎湖三天兩夜DAY3 望安:潭門港→中社花宅→網垵口沙灘
澎湖三天兩夜DAY3 馬公:天后宮→中央街→四眼井→施公祠→萬軍井→馬公老郵局→馬公稅關派出所→順承門→逛中正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