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海上牧場後



本來應該要先去石泉風車碼頭
不過騎過頭 就先去雙湖園

第一站雙湖園顧名思義有兩個湖
映入眼簾是彎彎曲曲的九曲橋



邊走邊拍
怎麼拍風景都好美
如果加上晴天一定會更漂亮







走到觀鳥亭
後面應該是第二個湖



不過
登登
飄雨了

我們趕緊往回走
雨越下越大
無法繼續走澎南路線
只好先回海洋格子避雨
嗚 我心都要碎了

本來想說竟然下雨就去旁邊的生活博物館逛逛
還好下了一個多小時雨又停了
不過倒是更冷了 = =

但總不能一直待在民宿多浪費時間
所以穿上雨衣再次出發

第二站衝到最南邊的風櫃洞
不曉得是因為風不夠大還是風向不對或是海水沒漲潮
我們並沒聽到傳說中的風櫃聽濤



海邊真的好冷
爬上幽浮涼亭拍了風真的很大的照片



旁邊有賣傳說中的風櫃藥膳蛋10元
據說這裡的藥膳蛋 中藥味比較沒這麼重
蛋白蛋黃都滷出顏色、很入味
甜甜的很好吃唷!!



第三站情人心碎砂灘
我也滿想找找被海水磨平滑的玻璃碎片
但不曉得是不是我們太外行
竟然找不到入口下去
只能遠遠看它一眼說掰掰
所以我的心又碎了 = =

第四站蒔裡沙灘
OH YA~
我們終於來到沒有漲潮的沙灘
終於踩到沙灘踏到浪了
我開心的都要哭了我!!



寶貝寫的
我們終於畫到沙灘了阿!!



今天是寶貝的生日
多有紀念價值 :)



第五站山水沙灘
這裡玩的人終於多了一點

寶貝看到這椅子很興奮 XD
所以我們又做作了





我們四個很開心的奔向沙灘
本來山水沙灘是排在晚上來尋找夜光沙
不過今天天氣太差
不曉得晚上會變成什麼樣子
所以就先來了。。。

這裡的沙好細 踩起來好舒服
和寶貝手牽手一起逐浪





雖然只是踩沙踏浪
但這樣就很好玩了!
以後規劃行程一定要留更長的時間待在海邊~


延伸閱讀:

澎湖三天兩夜DAY1 北環:東衛石雕公園→許家村壁畫→中屯風車→講美OK標誌→港子古榕→通梁古榕→跨海大橋
澎湖三天兩夜DAY1 北環:小門鯨魚洞→二崁聚落→西台古堡→西嶼餌砲→西嶼燈塔→內垵遊憩區
澎湖三天兩夜DAY1 →與澎湖一家人相見歡→海洋格子

澎湖三天兩夜DAY2 星光海上牧場→
澎湖三天兩夜DAY2 澎南:雙湖園→風櫃洞→情人沙灘→嵵裡沙灘→山水沙灘
澎湖三天兩夜DAY2 →馬公市區→海洋格子

澎湖三天兩夜DAY3 七美:七美人塚→望夫石→月鯉戲水區→小台灣→雙心石滬
澎湖三天兩夜DAY3 望安:潭門港→中社花宅→網垵口沙灘
澎湖三天兩夜DAY3 馬公:天后宮→中央街→四眼井→施公祠→萬軍井→馬公老郵局→馬公稅關派出所→順承門→逛中正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