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星光海上牧場+澎南+馬公

7:30Morning Call
8:30出發→早餐:二信飯糰→

9:00海上牧場→午餐:牡蠣麵線吃到飽

澎南:
雙湖園風櫃洞情人沙灘裡沙灘山水沙灘

馬公:晚餐:馬路益燒肉飯→逛馬公市區→回海洋格子

冬冬冬

七點半Morning Call
前一晚基於種種有趣的因素沒睡好
原來大家有一樣的心聲
我都笑了 XD

蔡同學和維尼去早餐街幫我們買網路好評的二信飯糰30元
我喜歡有一整根脆脆的油條的口感
它的飯團還有放蛋和火腿好特別

海上牧場好難找
有點小迷路
還好澎湖人都好熱情
騎車帶我們走~

我們訂的是星光海上牧場
我們七個加兩家人穿上救生衣坐船到海上牧場



坐船到一個海上平台
這裡有好多養殖池
有魟魚、花枝、海鱺等等等



可以釣魚但無魚鉤
掉起來要再放回去
是釣好玩的啦!

這應該是我第一次釣魚
在這裡釣漁會很有成就感 哈哈哈



釣花枝應該是最有趣的了~
如果餌綁很緊
你就可以跟他玩拉扯戰
花枝還會噴水唷!





還可以用手拿魚餌直接餵魟魚
不過我無法突破讓他直接吸我手的障礙



大家玩得差不多後
就開始烤牡蠣來吃了

哇 是肥滋滋的牡蠣耶!!
好新鮮的感覺
我們一共吃掉了四盤



這裡還有提供麵
麵線很Q也很好吃
只是不能續鍋
所以大家要挑午餐或晚餐以前
可以順便解決一餐!



冬冬冬

今天還是寶貝的生日
順便幫寶貝慶生
來牧場的船上偷偷唱了韓文版的生日快樂歌給你
你的22歲生日在澎湖渡過
但你的願望是明天順利回台灣也太實際 XD

禮物是我們三人合送的
項目是我跟藝凡討論的
但品牌是我挑的
所以你只能說你很喜歡 哈哈哈

冬冬冬

有一家人買了花枝來做沙西米
所以我們也心動跟著買了一隻
好像是兩斤重640元

一半做沙西米一半拿來熱炒
噢 沙西米實在太讚了啦!!
那種幸福的口感實在無法言喻~

花枝的生前照



吃得差不多時又來了一批人
欸 那看起來好像是葉爸爸
哈哈 還真的是咧!!
實在是太巧了啦!

還有非凡記者來採訪
所以最近可以鎖定非凡頻道
但不會看到我 XD

十二點坐船回去



三個小時的海上牧場
比當時看到網誌負評價要好很多

我覺得人多一點像我們一樣會很玩唷!


延伸閱讀:

澎湖三天兩夜DAY1 北環:東衛石雕公園→許家村壁畫→中屯風車→講美OK標誌→港子古榕→通梁古榕→跨海大橋
澎湖三天兩夜DAY1 北環:小門鯨魚洞→二崁聚落→西台古堡→西嶼餌砲→西嶼燈塔→內垵遊憩區
澎湖三天兩夜DAY1 →與澎湖一家人相見歡→海洋格子

澎湖三天兩夜DAY2 星光海上牧場→
澎湖三天兩夜DAY2 澎南:雙湖園→風櫃洞→情人沙灘→嵵裡沙灘→山水沙灘
澎湖三天兩夜DAY2 →馬公市區→海洋格子

澎湖三天兩夜DAY3 七美:七美人塚→望夫石→月鯉戲水區→小台灣→雙心石滬
澎湖三天兩夜DAY3 望安:潭門港→中社花宅→網垵口沙灘
澎湖三天兩夜DAY3 馬公:天后宮→中央街→四眼井→施公祠→萬軍井→馬公老郵局→馬公稅關派出所→順承門→逛中正街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