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了跨海大橋進入西嶼

第一站小門鯨魚洞
在平地時只覺得風好大
爬到鯨魚洞的途中
一點也不誇張
這裡的風真的真的比颱風的風還大
連我這麼大一個人
我都覺得我快被吹走了

連在這裡照相都快是搏命演出了。。。



旁邊的海浪一波一波打上來
再加上如此誇張的風力
其實有點危險
所以無法近距離跟鯨魚洞做接觸

鯨魚洞再往前走還會看到小門潮間帶
但基於安全考量就只能跟你們說再見了

鯨魚洞的傳說(轉貼於沿著菊島旅行):
有條小鯨魚擱淺在小門岸邊,母鯨極力搶救卻無力回天,
母鯨因悲傷過度而撞山壁自盡,於是撞擊出了這樣一個類似鯨魚身體形貌的鯨魚洞。

你瞧瞧這個浪有多恐怖



鯨魚洞這裡有秀鳳姐仙人掌冰和阿虹仙人掌冰
但依舊太冷無法吃冰啊!

第二站二崁聚落
這裡還不錯唷~
古色古香的氛圍

比我預留的時間待得還久
我們竟然待了一個多小時耶!
原因無它
就很適合照相而且風也比較小

我們只在周圍參觀
沒有進入真正的陳家古厝(全票30元/學生票25元)
不然可能會耗更久吧!

二崁名產是杏仁茶和土仁粿
杏仁茶我敢聞但不敢喝
我只咪了一小口這樣
應該是濃郁口感吧!

二崁傳奇



古井



二崁學堂之作做的學生



二崁漢藥紀念館


用石頭推砌的牆與廢墟



都偷學別人的POSE XDD



第三站西台古堡(全票30元/半票、學生票15元)
當學生真好 哈哈哈



西臺古堡是一級古蹟
它的山洞好陰森
講話腳步聲都有回音
還好我們很多人不害怕

這裡很適合玩躲貓貓
但我沒種。。。
所以寶貝玩了嚇人遊戲
嚇到又文和他BF實在好有趣 XD

上面有四支仿造清政府時期的大砲





這個洞好好玩





旁邊有網路很推的現炸花枝丸
但兩粒要25元也太昂貴了吧。。。

第四站西嶼餌砲
噢 原來就只有餌砲這樣
我們看了它一眼就走了

第五站西嶼燈塔
星期一休館
開放時間是早上九點到下午四點
我們剛好四點到
趕緊跟差點找不到的燈塔同學合影



旁邊還有觀海小平台
海浪依舊很嚇人
如果天氣好的話
說不定就能看到夕陽呢!

這樣臉是不是比較小 = =
風實在好大 還好有戴髮圈



沒吃到傳說中的滿那炸粿好可惜

第六站內垵遊憩區
非常好的 它漲潮了
親愛的海灘被淹沒了。。。
這片沙灘很漂亮耶!
我的畫沙灘美夢就這樣消失了

而且風與浪真的太大
想靠近都很困難
只能在木棧道上過過癮



今天竟然沒踏到浪
嗚 我都要哭了。。。


延伸閱讀:

澎湖三天兩夜DAY1 北環:東衛石雕公園→許家村壁畫→中屯風車→講美OK標誌→港子古榕→通梁古榕→跨海大橋
澎湖三天兩夜DAY1 北環:小門鯨魚洞→二崁聚落→西台古堡→西嶼餌砲→西嶼燈塔→內垵遊憩區
澎湖三天兩夜DAY1 →與澎湖一家人相見歡→海洋格子

澎湖三天兩夜DAY2 星光海上牧場→
澎湖三天兩夜DAY2 澎南:雙湖園→風櫃洞→情人沙灘→嵵裡沙灘→山水沙灘
澎湖三天兩夜DAY2 →馬公市區→海洋格子

澎湖三天兩夜DAY3 七美:七美人塚→望夫石→月鯉戲水區→小台灣→雙心石滬
澎湖三天兩夜DAY3 望安:潭門港→中社花宅→網垵口沙灘
澎湖三天兩夜DAY3 馬公:天后宮→中央街→四眼井→施公祠→萬軍井→馬公老郵局→馬公稅關派出所→順承門→逛中正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