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北環
 

松山機場→馬公機場→接機至海洋格子放行李→博明租機車出發→

白沙:東
石雕公園許家村壁畫中屯風車→講美OK標誌→港子古榕→通梁古榕→午餐:榕園小吃部跨海大橋

西嶼:小門
鯨魚洞二崁聚落西台古堡→西嶼餌砲→西嶼燈塔內垵遊憩區

回馬公→晚餐:好豐盛海鮮→回海洋格子

冬冬冬

起了一個大早
六點半和莉ㄍ婷約後山埤見面

第一次來松山機場耶!
去立榮櫃台拿機票、檢查行李
立榮機票1650元

聽人家說排隊排很久
但我們咻咻咻不到十分鐘就好了
後來想想 現在是淡季也有差吧!
害我們這麼早到又要發呆了

雖然是國內旅遊
但我完全比照出國辦理
所以不免要跟小飛機來張合影
但其實這不是我們的飛機
立榮的國內班機比他小了十倍 XD



七點五十登機
第一次做國內小飛機
我還以為會有空橋咧!
看到立榮小飛機我都笑了
他也長得太迷你了吧!!

第一次這麼近跟飛機照相
他真的好迷你~



八點飛機起飛
氣流不穩好晃好刺激
我知道當然沒有供餐只有飲料
但原來飲料是白開水呢!
我又笑了。。。

九點降落於馬公機場
一下飛機
噢 是陰天而且風好大

我們分了三個班機
七個人在馬公機場終於會合了
我們的七人澎湖之旅 出發!

博明來接我們到海洋格子
六人房房間沒有照片來得大
不過只是睡個覺
而且很便宜就不CARE了
六人房一晚2400元 一人兩晚800元

放好行李
再送我們到博明租機車
我們訂了1350元的行程
有包本島兩天機車、七美望安機車、南海來回船票再加海上牧場這樣


十點準時出發
先去幫小50加油
然後沿著203線道開始我們的北環之旅
風真的好大 小50都在飄移了。。。

第一站東衛石雕公園
園內有大型石雕四尊
分別是象徵海洋立島的海豚戲球、群鳥展翅、長壽的海龜以及縣花天人菊島



我想如果天氣好的話
可能會是個不錯的地方
但風好大好冷
我都變成瘋婆子了。。。
該照的重點照了就離開了

海豚戲球



群鳥展翅



長壽海龜



第二站許家村壁畫
噗 我都笑了
原來這是所謂的壁畫
怎麼顯得格格不入的感覺
所以我們也沒下車再細看了

第三站中屯風車
我們是看到有遊覽車停在那才找到路進來的
遠看不覺得風車巨大
但在它底下才覺得壯觀
而且風夠大轉好快!



第四站講美OK標誌
這是在別人網誌看到的景點
看他們是碧海藍天的天氣拍出來很漂亮
我們是陰天就有點虛掉了
不過OK真的很大
一定要有廣角才行!

兩個硬是要比OK的人



第五站港子古榕
本來被我刪掉的點
不過因為以為這是通梁古榕
所以下車問路
既然都停下來了
就順便照了一下



港子古榕是澎湖第二老的古榕樹
旁邊是保定宮
終於來到無風的地方
我也終於可以拍頭髮整齊的照片了

後面是保定宮





突然成立的淡江幫 XD



又文幫大家拍了在狂風中奔馳的我們
一路上真的只有我們四台車



第六站通梁古榕
和預計行程一樣是在這裡的榕園小吃部吃午餐
榕園小吃部真的很小
如果是旺季要先訂位唷!



我們點了七人合菜1400元(一人200元):六菜一湯
有椒鹽蝦、小管沙拉、炸花枝丸、魚、鮮蚵、炒絲瓜、海菜魚丸湯
口味偏鹹很下飯
大家都餓了 全都吃光光

飯後就在這第一老的古榕樹晃了一下
頭上滿是錯綜複雜的氣根
三百年以上的歷史果然不同凡響!





而網路好評的易家仙人掌冰
因為實在太冷無緣品嚐

第七站澎湖跨海大橋
觀光客一定要照到這幾個大字啦!!
路上都沒什麼車
幾乎可以說只有我們四台機車
所以就跑到馬路上照出迎風加馬路是我的的FU





經過跨海大橋時
已經舔到鹹鹹的海水味
雲層好厚
風真的很大很大
雖然載了我但還是不停在飄移

上午的行程跟我規劃的一樣
而且也在時間內順利走完了!
突然覺得自己好專業 XD


延伸閱讀:

澎湖三天兩夜DAY1 北環:東衛石雕公園→許家村壁畫→中屯風車→講美OK標誌→港子古榕→通梁古榕→跨海大橋
澎湖三天兩夜DAY1 北環:小門鯨魚洞→二崁聚落→西台古堡→西嶼餌砲→西嶼燈塔→內垵遊憩區
澎湖三天兩夜DAY1 →與澎湖一家人相見歡→海洋格子

澎湖三天兩夜DAY2 星光海上牧場→
澎湖三天兩夜DAY2 澎南:雙湖園→風櫃洞→情人沙灘→嵵裡沙灘→山水沙灘
澎湖三天兩夜DAY2 →馬公市區→海洋格子

澎湖三天兩夜DAY3 七美:七美人塚→望夫石→月鯉戲水區→小台灣→雙心石滬
澎湖三天兩夜DAY3 望安:潭門港→中社花宅→網垵口沙灘
澎湖三天兩夜DAY3 馬公:天后宮→中央街→四眼井→施公祠→萬軍井→馬公老郵局→馬公稅關派出所→順承門→逛中正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