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我終於把澎湖行程順完了

澎湖啊!
記得哪一年好像也說過要去
但卡在他的費用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貴
所以一直沒機會成行

這次為了紀念學生時代最後一次的長假
就豁出去啦~

三月中旬開始計畫
寶貝一開始丟了一堆網站給我
當時我連澎湖長怎樣都不知道

接著開始揪成員
這時就會覺得自己只會騎直線很糟糕
不然我就可以載你了
所以成員變阿變
四個六個到七個
我只能說這一個組合無與倫比之非常的奇妙。。。

再來是訂機票
我們是用易飛網定的
網路只能用信用卡付款
弄得我們很懊惱
這根本就是歧視學生啊!
但最後還是順利訂到了理想班機

然後是訂民宿
因為四月初是很淡季
所以房間很好訂!
海洋格子一直是首選
因為它有我們要的房型
再加上雙衛浴很方便
還能搭配他們的行程還不錯
有問題也可直接在留言板發問
效率很好唷!

最後就是最重要的排行程
春假開始後
我就陷入了無限輪迴之中
當然做報告都沒這麼認真
但去日本、韓國也沒這麼認真啊!

先推薦沿著菊島旅行
應該可以說是完全靠它把行程排完的!

首先確定每天的粗略方向
第一天北環+馬公市區
第二天海上牧場+南環+湖西
第三天南海跳兩島+馬公古蹟

再來就是加行程進去
本來寶貝給的行程超長
我就增增減減查查看
還估了一下停留時間
雖然我知道很難會跟計畫一致
可能覺得哪裡漂亮待久一點
可能覺得只需停留五分鐘就走
但我只希望不要迷路 哈哈

噢 終於完成了我們的澎湖三天兩夜行程表
連MORNING CALL的時間和注意事項都有
我們好專業 哈哈哈

雖然是台灣
但也算是我的第一次自助旅行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耶!!

拜託澎湖會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
不然我就要哭了。。。
但我還是硬要穿短袖短褲

喔對 我們還要去找上次去韓國認識的一家人
好期待!:)
我有帶黑嘉麗給吉吉吃 哈哈哈


我想我回來後可能又會陷在打網誌的世界 哈哈哈

先暫時把澎湖系列放在環遊世界之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