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再選擇去韓國原因
除了想體驗滑雪與寒冷的氣溫
另一個重點應該就是狂掃化妝保養品了吧!!
目前的匯率(1:33)算下來大概是台灣的六折價唷~

要怎麼換韓幣最划算呢?
專家是說次好是拿美金韓國機場
最好則是拿美金民間的東大門、明洞

1月25日仁川機場KEB BANK的匯率為1109.38
我帶了250塊美金 換150塊美金
所以換了166410韓圜
再加上姐姐剩下的31900韓圜
ㄧ共有198310韓圜

冬冬冬

我覺得行前準備列一下購物清單是必要的
除非你花錢不眨眼
不然可以估一下預算才不會太超過

大概就是把圖片、品名和價錢都抓下來
這樣請小姐找也比較方便

貼給大家一些台灣與韓國的官網可以做個比價
只是看韓文眼睛好花。。。

ETUDE HOUSE韓國官網

SKIN FOOD台灣官網 
SKIN FOOD韓國官網

BEAUTY CREDIT台灣官網

THE FACE SHOP台灣官網

LANEIGE台灣官網
LANEIGE韓國官網

冬冬冬

這次主攻ETUDE HOUSELANEIGE
這幾天下來看到最多的就是ETUDE HOUSE
一點都不用害怕會找不到~
<想知道詳細地點歡迎發問、或是認真讀完我的網誌 XD>

然後反而都沒買BB CREAM
因為我兩年半前在BEAUTY CREDIT買的都還沒用完
再加上之前品亨幫我從韓國帶回的
ETUDE HOUSE貼身情人晶燦BB CREAM(2號) (台售NT600、韓售W13500)也才剛用
順便推一下這支遮瑕力即好!!
我想BB CREAM暫時不需囤貨!

冬冬冬

很多東西是網友推薦 所以我也還沒用過唷!
用過會再補附註~

彩妝店系列



1。 ETUDE HOUSE臉部去角質幕斯W9000 (台售NT450)

2。 ETUDE HOUSE臉部去角質乳液W12000

3。 ETUDE HOUSE黑頭粉刺熱感去角質W5500


4。 左邊白色為ETUDE HOUSE睫毛底膏W4000

   
第一次用底膏這東西
   因為台灣的開架式好貴不敢亂買
   
   一打開的味道有點像白膠
   薄薄塗上一層有加長與捲翹的效果
   我常手殘塗到眼皮
   先上底膏讓睫毛塑型可避免手殘的情況發生!
   然後再上睫毛膏後的效果會更濃密!!

   右邊黑色為ETUDE HOUSE
DOUBLE UP LONGLASH睫毛膏W4000

   網友很推EH睫毛膏
   因為很便宜也買了一支來玩玩
   我是買"加倍纖長"
   他一共有四種屬性、刷頭都長的不太一樣

   這是我第一支韓國睫毛膏
 
   本人是超單眼皮、素睫超塌
   在沒夾睫毛的情況下 單擦這支睫毛膏
   
   擦第一層還好 沒什麼太大不一樣
   不過擦完第二層有非常明顯的纖長、根根分明而且還有捲翹的效果!!
   
   雖然是新的睫毛膏
   但不會很濕 很好上手唷!

   嗯。。。唯一的缺點(不曉得是不是我本身的問題)
   下睫毛容易暈染
   讓我有點懊惱!!
  
   反正很便宜可以玩玩看囉! XD
      
5。 ETUDE HOUSE腮紅刷W9000
 

   平心而論 他的毛觸感不太舒服、有點硬
   但刷兩下就上色了很方便
   我還拿來刷蜜粉
   是一刷多用的意思嘛!哈哈
 
   而且他充滿EH的花紋很別緻!
   可以自以為是JILL STUART 哈哈

6。 左邊是THE FACE SHOP指甲油(GL112)W1000 (台售NT80)
   
右邊是ETUDE HOUSE指甲油(PK008)W1000 (台售NT50)

 
  回來才發現THE FACE SHOP的指甲油台灣現在賣好貴耶!是八十塊嗎?
   "早知道"多買幾瓶。。。
   唉 哪來這麼多早知道
   看到價差後 就想留著自己用 XD
   
   然後我好像買到重複的顏色 = =
   沒辦法我有粉紅控 能接受的顏色也不多
   



SKIN FOOD幾乎都是六折半價更低
這兩天用了店家給的試用品:鮮果C多精華液

官網是說有保濕與美白的功效
保濕是真的挺保濕的 而且不容易出油
但美白可能要長期使用才有效果

台售NT800、韓售W12900
你瞧瞧差多少啊!!

嗚 一切都來不及了
誰可以幫我帶回來???

1。 SKIN FOOD美白米面膜(洗淨式)W7700 (台售NT370)

   先開了那天送的一堆贈品用用看
   
   <轉貼於SKIN FOOD官網>
   產品描述:含礦物質、維他命與抗氧化成份,可活化肌膚,
        改善黯沉膚色,延緩肌膚老化、保持年輕光采。
        細緻顆粒還可潔淨毛孔,使肌膚柔潤細緻、晶瑩透亮。

   用法:潔面後,把水分擦乾,取適量避開眼、唇四周均勻塗抹於臉部,
      利用細顆粒輕柔按摩後,待 10 至 15 分鐘後,再以溫水洗淨。

   味道香香的、質地為白色富含顆粒乳狀
   我偏愛洗淨式面膜 加上還可以輕微去角質我更愛

   用完的感覺是臉好滑喔~
   美白也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可能有那麼一點變亮
  
 總之我很愛!哈哈哈
   
2。 SKIN FOOD保濕小黃瓜面膜(洗淨式)W6700 (台售NT320)

   
先等我把日本買的近江兄弟蘆薈凝膠用完吧!

3。 屈臣氏OLIVE護手霜W1000

   
味道很天然
   擠出來是膏狀 質地有點像蠟油
   抹開變一粒一粒小水滴狀
   要過一下才會吸收
   可能我比較喜歡乳狀的感覺
   所以我覺得還好
   不過他真的很便宜又適合拿來當伴手裡就覺得還OK
  
4。 屈臣氏OLIVE護腳霜W1000

   
洗完澎澎擦應該最吸收了
   質地是乳狀 抹開還是乳狀
   擦起來有微微薄荷感 涼涼的
   我覺得護腳比護手好用
   那他可以拿來擦手嗎? = =

5。 彩妝店Q10身體乳W5800
 (他是山寨版,請認明BEAUTY CREDIT的牌子)


LANEIGE系列

LANEIGE在仁川機場免稅店買是最划算的唷!
有些東西都快是台灣的半價了~
你說能不買嗎!!!
所以我剩下的錢都敗在這裡了

聽說一航廈有 但我走遍一航廈都沒看到
可能眼殘了吧!
後來是在二航廈找到的~

從一航廈28號登機門搭乘接駁電車到二航廈
坐手扶梯上去就能看到一大家化妝品免稅店
以做手扶梯上來面對店面的話:他在左手邊 小小一櫃


如果不是要帶幾十罐的
我想他的貨還滿齊全的!

而且有會講中文的小姐
態度也沒有傳說中的差

我買了四樣打了95折
等於每一樣東西再便宜US1
有人說買到五樣打9折喔!(聽說)
除了用美金付也可以把剩下的韓幣用掉



以下為原價

1。 冰河能量水精華 hydra solution essence US28 (台售NT1680)

   
這也是個價差近一倍的產品
   我姊唯一托我買的就是他
   而且一買還買了兩罐呢!

   他的質地就跟OLIVE護手霜一樣
   擠出來是膏狀 抹開變為水珠狀
   (韓國產品很愛這樣弄嗎?XD)
   他很保濕 我是拿來擦特別乾的部位而已

2。 水酷極地保濕凝霜water bank cream2 US18(屈臣氏W25000) (台售NT1050)
   
   
這個價差很大,買到賺到!!

3。 晚安面膜water sleeping pack US18 
(台售NT920)


   聽說他因為改版所以漲價了
   但再怎麼樣都比台灣便宜一定要買的阿!!

   晚安面膜當然是睡前塗
   等吸收在睡喔~
   不然都跑到枕頭上了

   我覺得是一個很正常很方便的保養品
   不會讓我有很大的驚豔感
   

糖果、吊飾類

LOTTE薄荷糖都是在樂天超市買的所以比較便宜
不然在便利商店是W1500
其實我不知道這兩個顏色的味道差在哪裡



1。 LOTTE薄荷糖W980

   
這是純薄荷糖
   外面兩層與中間都是薄荷味

2。 LOTTE薄荷糖W980

 
  這是牛奶口味薄荷糖
   外免兩層有牛奶味、中間是薄荷
   我只能說是很衝突的口感 XDD

3。 LOTTE水果夾心軟糖W1200

  
 中間有些許夾心、有點過甜

4。 手套吊飾W1000

   把掛在手機上的清水寺御守換成可愛小手套了!
   就純粹想走可愛風~


最後給大家看看他們的合照
其實這樣看買的好像不算多

沒買到BEAUTY CREDIT還是覺得很可惜。。。
為什麼新村的BC關了~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不然可不只這樣咧!

前面兩排都是贈品



小吃類

東大門辣炒年糕W2000

大埔漁港炸魷魚W2000


便利商店類

因為哈密瓜冰棒W800香蕉牛奶W1000上次都試過了
其實沒有很喜歡 
因為實在太人工了
所以並沒有執著於他們兩個
但第一次去韓國的朋友可以吃吃看囉!!

隨便買了香草冰棒W500和水晶姐姐請過的水梨汁W800



很明顯的
我沒有很CARE"食物"這部份 哈哈哈


冬冬冬

最後韓幣還剩了1850我很懊惱
美金還剩44 我沒有要花光的意思

所以這五天下來的花費
換算成台幣大概是七千五百上下
我自己是覺得還滿節制的啦~

給要去韓國的人做個參考囉!!:)

有問題歡迎發問 :)


延伸閱讀: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1 桃園機場→仁川機場→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1 →清溪川→東大門→迎賓樓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2 迎賓樓→鳳凰城滑雪場→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2 →大浦海鮮海港→泰迪熊博物館→Sun Valley渡假村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3 Sun Valley渡假村→雪嶽山國家公園→神興寺→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3 →春川明洞→南怡島→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3 →樂天免稅商店→樂天星光大道韓流館→樂天世界→水原JOA HOTEL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4 水原JOA HOTEL→南山韓屋村→人參專賣店→紫水晶城→彩妝體驗館→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4 →大長今泡菜體驗館→汗蒸幕→亂打秀→禿山國賓飯店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5 禿山國賓飯店→真珠草→新村女人街→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5 →土產雜貨店→仁川機場→桃園機場

冬天遊韓國不怕冷穿搭分享
韓國花很大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