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點四十五分到達大長今泡菜體驗館
本來是明天的行程
但這樣小金就無法拍照所以改到今天
根據導遊的說法是這樣比較順路 可能吧!

又要來包泡菜了
雖然他最底下的葉子太小
但應該算是包成功了吧!哈哈
我們做泡菜的小金也拍了一張
喝了人參牛奶、吃了有點甜的泡菜、泡菜煎餅、章魚醬好好吃
差點都想跟婆婆媽媽一起買下去了

接著就去穿韓服囉~
這家韓服沒有上次好看
而且我不知道他還有SIZE之分
一直跟阿朱媽說PINK、PINK
但因為我太高所以沒有PINK可以穿我好難過



第一套好醜
給小金拍完又換了第二套
好吧。。。他的顏色只有這樣我只好認了
再給小金拍了很韓式的動作之後就換掉了

小金人真的很好
都會先讓我們用自己的相機拍再換他拍!



小金的照相工作告一段落
晚上他就去洗照片了~

三點四十分步行到旁邊的汗蒸幕
將近兩個小時的時間
拿了衣服、脫了鞋子
映入眼簾就是各式各樣的胸部
我們因為已經玩過一次所以就比較見怪不怪了
然後就換上他們提供的衣服
到樓上做汗蒸幕

這家汗蒸幕沒有上次的龍山高級
一共有六個洞
有30度、58度、75度有兩個好像還有一個很高溫的和10度
先從58度開始 地上都是小鹽塊
再去比較不熱的75度 裡面則是木炭
10度說起來沒什麼感覺
畢竟這幾天的溫度都比10度還低很多
比較熱的75度待了一下就受不了

像我很不容易流汗的人有小濕一點點
做完真的很舒服~ 
然後就去洗彭彭換衣服
脫光光一整個沒在怕的啦!!

五點半出發去吃晚餐
車上導遊又再講光溜溜女鬼的故事
噗 韓國導遊的梗怎麼只有這幾個
我都會背了我!

今日晚餐是韓式正統炭烤烤肉餐
這餐還不錯~
但我的胃口還是沒開
連肉都沒有再續盤

六點四十分出發去看亂打秀
我們看的是八點場
但不到七點就到了現場
這裡跟我們上次看的地方不一樣
今日表演組別為黑組



導遊說幫我們弄到VIP位子
但你知道 黃水晶也說過這種話
可是我錯怪導遊了~搜哩搜哩
因為這真的是非常VIP
中間第三排耶!!
超有臨場感
離舞台之近到我都覺得他可能會抓我上台 XD

上次我們自費W40000看了一次
這次是看免費的~
原以為第二次看不會再讓我覺得精彩
但事實證明
再看一次一模一樣的東西還是很好看耶!!
而且有比上次還好看的感覺

雖然只是敲敲打打但卻很和諧
誇張的動作表情逗得大家哈哈大笑
阿瞳弟弟整個超捧場的笑聲不間斷
丟盤子還有最後那一大段我很喜歡
男的壯女的瘦~身材真的超好!!
那個肌肉可以說是高潮所在 哈哈哈

九點四十分表演結束
十點開車
十點四十分下塌禿山國賓飯店
哇~是五星級飯店耶!!
LOBBY好高級!
明天離開前一定要來照相~

外面有TESCO賣場
還有體力的人可以去逛
明天要好早起
我一心只想趕快整理完行李睡覺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延伸閱讀: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1 桃園機場→仁川機場→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1 →清溪川→東大門→迎賓樓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2 迎賓樓→鳳凰城滑雪場→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2 →大浦海鮮海港→泰迪熊博物館→Sun Valley渡假村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3 Sun Valley渡假村→雪嶽山國家公園→神興寺→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3 →春川明洞→南怡島→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3 →樂天免稅商店→樂天星光大道韓流館→樂天世界→水原JOA HOTEL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4 水原JOA HOTEL→南山韓屋村→人參專賣店→紫水晶城→彩妝體驗館→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4 →大長今泡菜體驗館→汗蒸幕→亂打秀→禿山國賓飯店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5 禿山國賓飯店→真珠草→新村女人街→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5 →土產雜貨店→仁川機場→桃園機場

冬天遊韓國不怕冷穿搭分享
韓國花很大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