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下兩天的行程
這兩天大概跟上次差不多
只是去的地方不一樣

七點五十分起床
八點MORNING CALL
九點去樓上吃簡單早餐
九點半集合出發

今日穿搭
穿得跟第一天一樣 XD
刷毛內搭衣加長版刷毛帽T
下半身是兩雙刷毛褲襪加雪靴
反正都穿外套照相 所以沒差
不是我在說還好我的外套很好看 哈哈哈

十點半到達第一站南山韓屋村
嗯哼 我們上次都來過了
就是一個照相的地方囉!
小門和泡菜甕都再照了一次





今天天氣有點霧
所以南山首爾塔非常的朦朧美



十一點出發去人參專賣店
這種購物站導遊不免要用他的三寸不爛之舌推銷一下
我們都知道葫蘆裡賣的是什麼藥
再加上我們是學生
所以當然跟上次一樣默默在旁邊看囉!
但試吃人參粉和人參精我就很踴躍 XD

然後是紫水晶城
連導遊都說看看就好
所以我們去露個臉就回車上了
我真的覺得這個導遊少賺我們好像沒什麼差的感覺

接著再去彩妝體驗館
小姐先給大家試用去角質、乳液、BB CREAM
我好喜歡去角質這東西
但我不能再跟上次一樣被導遊推了幾句就買了
不過那罐人參去角質真的很好用耶!!

本來要買BEAUTY CREDIT的Q10乳液
可是這裡賣的好像是山寨版
瓶子依舊是胖胖的 顏色也很像
但就是包裝不一樣
山寨Q10乳液同樣也是W5800
我就先買了一罐玩玩
想說明天到梨大還可以再大肆採購

我的敏鎬~



一點半去吃什麼好評新餐~馬鈴薯燉豚骨煲餐
整個就很不合我口味
哪來的好評 = =
我沒吃幾口就停了

我們這套行程沒有石鍋拌拌飯
這是行前已知的
但吃成這樣讓人有點難接受。。。

想當年 一天吃了兩次都快吐了
如果這餐能換成石鍋拌飯
我會很開心~

延伸閱讀: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1 桃園機場→仁川機場→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1 →清溪川→東大門→迎賓樓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2 迎賓樓→鳳凰城滑雪場→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2 →大浦海鮮海港→泰迪熊博物館→Sun Valley渡假村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3 Sun Valley渡假村→雪嶽山國家公園→神興寺→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3 →春川明洞→南怡島→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3 →樂天免稅商店→樂天星光大道韓流館→樂天世界→水原JOA HOTEL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4 水原JOA HOTEL→南山韓屋村→人參專賣店→紫水晶城→彩妝體驗館→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4 →大長今泡菜體驗館→汗蒸幕→亂打秀→禿山國賓飯店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5 禿山國賓飯店→真珠草→新村女人街→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5 →土產雜貨店→仁川機場→桃園機場

冬天遊韓國不怕冷穿搭分享
韓國花很大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