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點四十分出發到春川明洞
又是兩個小時的車程
這兩天就不斷在長途車程中度過

一到春川明洞又要吃飯了
請注意:春川明洞和首爾明洞不一樣
通常跟團的都是到春川明洞!

春川明洞是冬季戀歌的拍攝地
就只有一條街和傳統市場可以逛
我並不CARE這個
途中一看到ETUDE HOUSE我都興奮了

午餐是鐵板雞排+辣炒年糕+黃金炒
上次沒吃過這一類的東西所以我很期待
但好像也沒這麼令人有那種"天啊!也太好吃"的感覺
不過終於吃到生菜包肉好滿足
因為晚餐要自理 我硬塞的很飽

吃完飯利用接下來的一個小時逛逛這個地方
一開始就是直奔ETUDE HOUSE
這種店都有會中文的小姐

我帶了臉部去角質乳液W12000臉部去角質幕斯W9000腮紅刷具W9000一罐指甲油W1000
一共花了W31000 但我還沒買完 哈哈
送了兩片面膜、保濕乳液、精華液什麼的
小姐說不能退稅我不太懂為什麼
但其實買得不多
我一直覺得退稅是件麻煩的事
所以也沒什麼差

再去逛了一家飾品店
買了一雙可愛的毛茸茸手套吊飾W1000

這裡也有SKIN FOOD呢!

為了自理晚餐先買好DUNKIN DONUTS填飽肚子
買了一個應該算是蜜糖波提的甜甜圈W1200
我必須說這是我第一次吃DUNKIN DOUNTS耶!
在韓國吃台灣也有的東西好瞎 哈哈哈

也去看了很有名的胖阿姨水果攤
噗 胖阿姨真的好胖
但我對水果這東西沒什麼興趣

觀光客就是要很觀光客
最後當然要跟並非裴勇俊的手印照相啦!
其實你放路人甲的手印我還是會照 XD



一點半集合上車囉!
四十分鐘的車程到達南怡島的加平碼頭
一下車還真的覺得冷

雖然我沒看過冬季戀歌
但我一直覺得這裡的風景好漂亮
所以這個景點我很期待

島上有南怡將軍的墳墓因此叫南怡島
南怡島以前沒這麼受到觀光客喜愛
全都是因為冬季戀歌的緣故

要先坐五分鐘的渡船才能到達南怡島
速速在船頭拍了幾張照片就到室內避寒



一下船
這裡的觀光客真的爆多
導遊只留了三十多分鐘
不過光是來回走完那長長的杉林道就要花很久時間

我們兩個跟在小金後面走
小金問我們會不會韓文
還考我們咧~
"在哪裡"也太簡單
好歹我們也學了四個月的韓文 哈哈哈

看到很多觀光客必拍的點
我也都去湊熱鬧
像是小雪人、把崔智友擋住還有銅像
小金很熱心的用我們的相機幫我們拍

左上:沒辦法 這是觀光客必做的事!
男生請擋住裴勇俊 女生請擋住崔智友
但我不是故意要把崔智友擋住的
是小金叫我這樣做的 哈哈哈



本來就有打算在杉林道時一定要照相師的用單眼相機拍一下
希望成品會很好看 :)



可能因為太冷
團員都沒走進來
小金好像只照了我們和那對母女
我真的越來越不知道他這樣要賺什麼

這裡超適合照相
但團員對照相好像不太感興趣
時間真的留得太短
我們拍到後來趕緊一路衝回去
這裡地又很滑 我超怕摔死在這裡

記錯集合時間 不小心遲到了十分鐘
還被導遊ㄉㄧㄤ
那就跳一下搜哩搜哩好了!XD

延伸閱讀: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1 桃園機場→仁川機場→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1 →清溪川→東大門→迎賓樓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2 迎賓樓→鳳凰城滑雪場→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2 →大浦海鮮海港→泰迪熊博物館→Sun Valley渡假村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3 Sun Valley渡假村→雪嶽山國家公園→神興寺→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3 →春川明洞→南怡島→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3 →樂天免稅商店→樂天星光大道韓流館→樂天世界→水原JOA HOTEL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4 水原JOA HOTEL→南山韓屋村→人參專賣店→紫水晶城→彩妝體驗館→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4 →大長今泡菜體驗館→汗蒸幕→亂打秀→禿山國賓飯店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5 禿山國賓飯店→真珠草→新村女人街→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5 →土產雜貨店→仁川機場→桃園機場

冬天遊韓國不怕冷穿搭分享
韓國花很大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