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兩個小時的車程
五點半到下一站大浦漁港
據說這裡是藍色生死戀的拍攝地
但我看不出來。。。

簡單說這裡就是一條海鮮市場
有賣很便宜的活魚活螃蟹
旁邊也有賣海鮮小吃的攤販
我們買了一大根炸魷魚W2000/2
他會剪成一小段一小段
吃起來就像鹽酥雞的魷魚一樣

說真的這個點有點瞎
沒有要買海產的人實在不建議來這裡
我對看魚游來游去或是殺螃蟹之類的沒什麼興趣
當初竟然還抱了那麼一點期望
剩下的時間就在海港旁照相



六點二十分出發到束草的泰迪熊博物館
咻一下 六點四十分到達

雖然是一家很小的泰迪熊店
但如果要好好的照每一隻還真的照不完
可是竟然只留了半小時而已
為什麼不跟鬼漁港的停留時間交換一下。。。

左上:這裡本來是一片漆黑
是司機的車燈在幫我們打光
還等我們兩個照完才開走~
司機人真的很好:)



開始瘋狂照相時間
泰迪熊有韓服、軍人裝、聖誕老公公、新郎新娘各式各樣的造型
然後還有熊貓和北極熊 XD



這種地方小金應該要拿著相機開始賺錢
但他還很好心拿著我們自己的相機幫我們拍
從這一刻起我開始擔心起他的生計 XD



我們拍到最後一分鐘才上車
接著又是晚餐時間~韓式海鮮火鍋餐

神奇的事情又發生了
莉ㄍ婷眼睛很尖的發現了黃水晶
噗 我都笑了~
世界再怎麼小怎麼會在同一天發生這麼離奇的事!!

黃水晶長得還是跟兩年半前一樣
雖然我都有在FOLLOW他的動態
連他生了第四個小孩我都知道 XD
他還是像我們那時一樣會請團員喝真露
我們這團就竊竊私語說那我們呢!哈哈

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吃了一根魷魚
還是火鍋太不可口
我整個很沒胃口
只吃了幾口就停了
我知道很不像我

上車前決定要來跟黃水晶來個大相認
叫了一聲水晶姐姐
他有驚恐到吧我想~
雖然我覺得她其實不記得我們了
但他的反應表現得好像還記得

領隊為了這難得的緣分
還幫我們來了個大合照
雖然黃水晶是個很推銷的導遊
但是因為第一次有他疲勞轟炸式的介紹讓我更了解韓國

來個兩年前與兩年後的對比照 哈哈哈



八點出發回飯店
領隊還買了橘子請大家吃
據說他比較像香吉士
小小一顆 沒有籽 水分滿多的

八點半回到Sun Valley渡假村
哇~原來這就是傳說中的渡假村
客廳、廚房、西式房間、韓式房間、兩套衛浴
超酷的啦!!!

我們還到對面漂亮媽媽家看了一下"連通房"
其實就是兩個房間中間的門打開
所以有四個房間四套衛浴
都可以一人睡一間了 XD

喔對 我終於體驗到靜電的感覺
我在台灣根本沒靜電過
這實在是太趣味了啦!
昨天脫衣服就有劈劈啪啪的聲音
今天還很無聊的去摸了一下金屬
噢 原來這就是靜電!!

我們一起到樓下的小超市逛了一下
買了上次水晶請的水梨汁W800來喝
我終於把十塊零錢用掉



再回漂亮媽媽房間吃泡麵
韓國泡麵的麵都好Q但湯都很辣

這一家人給人的感覺很幸福
夫妻是澎湖的老師
光是聽到澎湖就覺得超酷的!!
他們的小朋友好可愛
弟弟前幾天在車上跟我坐在一起
他很愛吃黑嘉麗 哈哈

回房間洗澎澎一人一間好方便
喔對 渡假村還真的沒有吹風機

打電話問領隊態度還很差
他竟然回我那我怎麼知道怎麼辦
哼哼 小心我客訴你
我們就自己去櫃檯問Do you have hair dryer?
竟然連櫃檯也沒有

我只好躺在炕上一邊敷面膜一邊想說可不可以把頭髮弄乾
但這個地越來越不熱
躺的我都涼了
不過幸好韓國真的很乾
感覺頭髮乾得比台灣快

因為西式房間是一張雙人床
兩個人睡怕睡不好我又比較早起
所以我自願睡地上
反正也不熱就還好

我十二點就先睡了
第二天就這樣結束啦!

延伸閱度: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1 桃園機場→仁川機場→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1 →清溪川→東大門→迎賓樓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2 迎賓樓→鳳凰城滑雪場→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2 →大浦海鮮海港→泰迪熊博物館→Sun Valley渡假村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3 Sun Valley渡假村→雪嶽山國家公園→神興寺→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3 →春川明洞→南怡島→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3 →樂天免稅商店→樂天星光大道韓流館→樂天世界→水原JOA HOTEL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4 水原JOA HOTEL→南山韓屋村→人參專賣店→紫水晶城→彩妝體驗館→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4 →大長今泡菜體驗館→汗蒸幕→亂打秀→禿山國賓飯店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5 禿山國賓飯店→真珠草→新村女人街→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5 →土產雜貨店→仁川機場→桃園機場

冬天遊韓國不怕冷穿搭分享
韓國花很大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