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五十分起床
天都還暗暗的
喉嚨乾到爆炸
臉都要裂了

今日穿搭
因為滑雪有租雪衣
還聽說滑雪會流汗
所以今天一件刷毛內搭和厚薄適中的長版毛衣
下半身是一雙刷毛褲襪加牛仔褲和靴子

七點MORNING CALL
八點去八樓吃自助早餐
韓國的早餐跟日本整個無從比較
簡單到一個極致
不過至少不是外用中式早餐就要偷偷笑了

但這五天下來才發現
飯店內用早餐之中
今天已經是最最最好的了!!

這時莉ㄍ婷有個重大發現
將將將將
是黃金是黃金是黃金

黃金是誰?!
黃金是兩年半前我們來韓國的實習導遊
也就是黃水晶的弟弟
這些內幕都是回台灣後在別人的部落格才知道的

天阿!也太巧了吧。。。
世界也太小了啦啦啦!!!

我突然都HIGH了起來
然後還硬是盯著他看
有對上眼 但他沒什麼反應
廢話 兩年半來他帶過幾百個客人
怎麼可能會記得!

本來想吃完早餐去搭訕他跟他照相
但他就這樣消失了有點可惜。。。
他是帶東南的 那就期待再相逢吧!

原來這飯店跟漢陽大學有點關係
旁邊就是他們的學校

他就是五歲的吉吉(右下)
在他還沒移情別戀之前
我們都坐在一起
超可愛的吧~



八點四十五分出發
今天最主要就是去滑雪
但首先是兩個小時的車程
導遊過來跟我們聊天問我們是不是有來過韓國、還說有看過我們
他說他之前跟黃水晶也是同家旅行社
噗 由衷覺得看過我們這句話太扯
導遊說的話真的聽聽就好了。。。

一路上看到很多殘雪
今天天氣很好陽光普照
所以不用期待下雪

到了一家租用雪衣雪褲的店
上完廁所出來就莫名奇妙被導遊抓去做雪鞋和滑雪鏡示範

雖然穿了雪鞋保護了小腿
但導遊想要示範穿了雪鞋被打不會痛
我很配合的說不會痛
事實上是會痛的好嗎!
雪鞋好重 走起路來很障礙



然後再去試雪衣雪褲W20000
看大家都有租就也租了
畢竟這樣怎麼玩都不用怕
換好整套雪衣雪褲整個很HIP HOP!

他會給你一個大袋子裝個人換下的衣物
我把外面的毛衣和牛仔褲都脫了
反正裡面都有穿內搭

而防水手套自己帶就好了
就是機車手套那種
再買就有點浪費
滑雪鏡對我們這種嚐鮮的初學者其實也不太需要
帶個太陽眼鏡防紫外線就可以了

才十一點半又要去吃飯了
午餐原本是自理
不過導遊提議帶大家去吃魷魚豬肉火鍋W8000
怎麼跟上次去愛寶也被弄去吃烤肉一樣
全團也很乖的一致通過
還好很好吃就算了!

十二點四十五分就到達鳳凰城滑雪場
停留時間將近三小時
先去量雪鞋、拿雪鞋、雪橇和雪杖

一次拿了這些東西
是想重死誰 = =

穿雪鞋時導遊還來幫我們穿
因為雪褲有兩層
一層要穿在雪鞋裡 一層蓋在雪鞋外
你也知道亞熱帶的孩子第一次玩當然不知道嘛!

把東西寄到置物櫃
置物櫃要兩個W500的銅板
而且只進不出!

接著上去滑雪場
哇~我都興奮起來了
真的是雪耶!!
長這麼大終於知道到雪為何物了

太陽好大 雪反射起來 眼睛還真有點受不了
還好我最後並沒有把盒子很佔位的太陽眼鏡拿出來!

開始滑雪前先來了張團體照
19個人只有8個人滑雪
其他人都玩雪盆

導遊帶我們到一個平緩小斜坡教我們
我本來已經很肢體障礙
穿上雪橇就更肢障了

橫著爬坡上去
明明沒什麼坡度但我一直滑下來
然後不知怎麼了還摔到好愚蠢 XD
導遊把我救起來 他一定覺得我很重



小金的照相時間
滑雪場系列個人照一共拍了兩張
但滑下來的照片感覺應該很驚恐
站定位擺擺POSE不是比較好嗎!

大概滑了四次我就累了
滑下來是很好玩
但爬上去好費力
沒在運動的人很吃不消

本來怕相機摔爛所以沒把他帶出來
可是能看雪的機會有幾次
所以我們最後決定再花一次兩枚W500的銅板把他拿出來

將將 接下來是玩雪照相時間
想要製造雪花落下的感覺但一直灑到自己 = =
冰死我了。。。



滑雪場的溫度是零下五度到六度之間
雪衣還真的很保暖
但為了照相方便
我的臉跟手都快冰凍了
然後還一直流鼻水
原來零下六度的感覺是這樣

同團的爸爸還借我們玩弟弟的雪盆
對於我這種人來說雪盆其實就很好玩了
所以我們兩個都有玩到耶~真好!

拿雪具去還以前記得要先用空氣槍把雪橇噴一噴
把這些東西換下後 整個人都輕盈了
我們還直接在車上把雪衣換掉
這就是裡面有全套內搭的好處
多有效率啊!!

延伸閱讀: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1 桃園機場→仁川機場→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1 →清溪川→東大門→迎賓樓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2 迎賓樓→鳳凰城滑雪場→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2 →大浦海鮮海港→泰迪熊博物館→Sun Valley渡假村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3 Sun Valley渡假村→雪嶽山國家公園→神興寺→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3 →春川明洞→南怡島→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3 →樂天免稅商店→樂天星光大道韓流館→樂天世界→水原JOA HOTEL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4 水原JOA HOTEL→南山韓屋村→人參專賣店→紫水晶城→彩妝體驗館→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4 →大長今泡菜體驗館→汗蒸幕→亂打秀→禿山國賓飯店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5 禿山國賓飯店→真珠草→新村女人街→
韓國首爾五日遊DAY5 →土產雜貨店→仁川機場→桃園機場

冬天遊韓國不怕冷穿搭分享
韓國花很大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