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的行程
FUN寒假~【超值雪嶽】頂級SUN VALLEY+滑雪泡湯+南怡島!送亂打秀 5日(泰航)

自從兩年前暑假我們的快樂韓國行
從此對韓國一直有很好的印象

雖然當時的導遊
在網路上頗有惡名
就連現在搜尋都還是有看不完的文章
同樣的話、同樣的手法、同樣的推銷
當時身在其中也不覺得有異
那罐可能汞含量過多、要價韓幣兩萬的人參去角質上個月才用完
但我只能說算是被呼嚨得很開心 XD

之後總說等到大四要自助
雖然最後因為滑雪我們還是決定跟團就是了
自助就等你當上導遊吧!!哈哈

這一兩個月不斷的瘋狂尋找行程
上次去日本對雄師的印象很好
一開始是以他們的行程為主
但跟燦星之後出的行程再一比較之下

很明顯的 燦星大勝 XD
飛機、行程、飯店都稍微好了一點
最後還是選擇燦星

但稍稍美中不足的大概是團費
我們非常的不LUCKY
這次寒假放的跟小朋友一樣
所以團費就這樣毫不留情的漲價了

本來想說一考完試就出發
但我卡了一個選課、莉ㄍ婷卡了一個表演
就這樣。。。我們注定跟"原價"無緣

同樣的行程內容
卻莫名其妙的貴了至少五千
這種感覺好差。。。
根本就是變相收費阿!
據說這就是湊熱鬧的下場

晚上姊陪我去付訂金
我們家這邊的燦星服務人員好不可靠
一度讓我覺得是不是要換別家比較好
原來小分店還是要打電話到門市下訂
之後的餘款我絕對會去門市繳

一跟門市小姐說身分證字號我們的資料都跑出來了
名字、手機、連E-MAIL都有!
回家馬上就收到簡訊和E-MAIL
還挺有效率的!!

目前加我們有九個人了~
我們兩個可是老主顧
拜託不要又搞那種人數不夠不成團的老把戲
拜託這次一定要成團!!

我已經開始期待一月二十五日的到來囉~ :)


12/10
YA~好消息好消息!!!

我們的韓國行竟然如此順利的成團了
第一次不用改出團日就成團
這真是個奇蹟!!
我們可以開始列SHOPPING LIST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