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 花了整整三天的連週休再加上一點零碎時間
我終於把這次日本京阪神五日遊的遊記打完了
又是個值得紀念的時間啊!
於2009/09/20 11:45PM打完日本京阪神五日遊網誌!

我絕對寫了幾萬字吧!
又不是要出書也不知道幹麻寫得這麼賣力
只是我特別愛記流水帳
而且真的很想把任何的DETAIL給寫下來
也很想跟大家分享一下
才把自己搞得這麼累。。。

本來以往的旅遊網誌都是以一天為單位
但這次從桃園機場出發就寫得欲罷不能
如果全擠在一天 可能會有版面限制

所以參考其他部落客是以景點為單位的方法
我則大概兩個景點為一篇
五天下來也寫了13篇之多呢!
而且每篇都是幾千字~

我知道我這個人廢話很多
但還是希望大家能耐著性子看完
不然人氣低迷我會傷心。。。
http://www.wretch.cc/blog/vicky761214&category_id=13256088

喔對 還有一件事要做
就是要幫相簿的照片加上描述



一邊寫一邊回憶
我以為去年的東京已經是最經典了
從沒想過京阪神會這麼棒
還是只有慶幸跟到雄獅團
風景、逛街、樂園全都包含在短短五天裡面

不過畢竟是跟團
有些漂亮的風景就不能如自己所願待久一點
如果愛看風景的
大家有機會一定要去京都看看
我想充滿櫻花的京都應該人人都愛吧!

除了時間被壓縮的小遺憾
跟團的好處就在於所有事情都有人幫你弄好好的
其他就沒什麼好挑剔了!

前兩天收到上個月的帳單
還記得導遊說他莫名奇妙繳了很多電話費
當時在日本一開機台哥大傳來的三封簡訊也在紀錄上
不過還好不算錢!

昨天看小新看到他們一家人也到了大阪
去了道頓堀還經過戎橋
看到卡通版 同樣也能讓我很想念!



噢 回台灣也一個星期了
回憶這東西是該告一段落了啊!


但我依舊想說
為什麼台灣還是這麼熱啦?!




我終於補完這兩星期的網誌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