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行程就是暢遊大阪環球影城一整天
官方網站:http://www.usj.tw/

前幾天都在走寺廟、風景、逛街行程
回台前來個樂園瘋狂一下!

這就是好萊塢美夢乘車遊
名字很好聽
其實就是一個嚇破膽的雲霄飛車

從三樓的房間看出去
這樣看起來是還好
但真的站在它下面就覺得好高

昨天經過時聽到此起彼落的尖叫聲
我們看到都嚇死了 怎麼可能去折磨自己! 



七點五十分才MORNING CALL
今天反而比較晚是因為USJ十點才開門
他好像每天開門的時間都不一樣

到二樓去吃早餐
今天絕對要吃超飽
因為從今年一月開始就規定不能再重複入場了
園區內的食物很貴又未必好吃
也不能到影城外的City Walk用餐

所以導遊昨天就要我們記得偷偷帶一些食物進去
雖然入園會檢查包包
但日本人也不會真的動手翻
所以藏得好就好了!

我們跟上次去迪士尼一樣
拿了六個早餐的麵包藏在外套口袋
不是我說這方法真的很棒 XD
好啦!好小孩不要學。。。

PORT的BUFFET好多樣化
中式、西式、日式任君挑選
我覺得最好吃的是印了他們LOGO的鬆餅
淋上楓糖與蜂蜜 我們吃了好多片!

吃超飽後就到LOBBY照相

昨天說的南瓜裝飾



如果沒有萬聖節的南瓜
看起來應該就會很單調了!



明明九點二十集合
一直到九點四十才出發
真快被這幾個愛遲到的胖子氣死了

從MALL走進去
一路上已經有很多遊客了

USJ的入口
現在整個園區都是萬聖節的裝飾



大家都喜歡跟隔壁的ELMO照相
這隻都沒人排隊好可憐



雖然跟環球影城比較不熟
不過一到了色彩繽紛的樂園還是難掩興奮之情

導遊幫我們去買票的空檔
我們就殺去跟那顆地標地球拍照
沒跟地球照相就等於沒來過USJ啦!

雖然很多人都在照相
但這顆地球設計得真不錯
因為他會自轉 
所以不用擠在一個定點排隊什麼的
而且也不會照到路人

我們就很瘋狂的早晚都拍了很多張



拿到門票後 就等排隊入場了
大人門票要價¥5800呢!
台灣哪有這麼貴的門票
但台灣也不可能做出像日本這麼好玩的遊樂園就是了~

十點十五分終於入園囉!
沒想到連包包都沒有檢查
可能是人太多了吧!
虧我還藏得這麼辛苦 XD

不過導遊說這樣的人潮算少的
就像去年去迪士尼導遊也說這樣人不算多是一樣的道理
明明人就很多啊!

導遊的規劃是早上先帶著我們玩
我們排隊 他去找下一個
下午再讓我們自由活動
是自願參加的
因為我們沒玩過USJ
所以我們跟大部分團員一樣都跟著導遊走

第一個就殺去蜘蛛人驚魂歷險記乘車遊
我必須先說我一集蜘蛛人都沒看過

原以為這個場館進去頂多再排一下就差不多了
還想說怎麼這麼快就排進場館裡



但這一切都是幌子
進去後 開始蜿蜒的排隊煎熬

而且這蜘蛛人好心機
當你以為快排到時
他給你看一下報社的模擬場景
當你又以為要排到時
再給你看個電影

好不容易真的排到時
已經排了一個小時了!(10:15~11:15)
日本人的排隊精神真的不誇張。。。

官方介紹:
遊覽訪問the daily bugle報社的各位
被捲入前所未聞的大事件中~著名的自由女神像被盜!
受主編的委託,您作為臨時記者坐上最新型的採訪車"Scoupe號"
追蹤邪惡組織和蜘蛛俠™展開的激戰
頂著爆炸的熱風和水花,通過刺激的3D表演,奔馳在紐約街頭。

戴上3D眼鏡 坐上12人的車子出發
車子除了會隨著你看到的劇情晃動之外
蜘蛛人會跳上我們的車子 就像在你眼前那樣逼真
還會有纜繩斷裂 就像快要砸到你
也會有水花、乾冰與火燄的效果
印象最深的大概是車子爬上高樓再硬生生的高速墜落好刺激

大家都好入戲
明明沒怎樣
都還是互亂叫了一通 XD

本來大家排隊排得很不耐煩
但一玩完出來都HIGH的咧!
大家都異口同聲說排了這麼久真的很值得
因為第一個的好評 讓大家更有信心去排下一個

雖然導遊人很好帶我們玩
但一路上就要等大家上廁所、買飲料什麼的
我們則還是抓緊時間照相囉!

沒去追那些大人偶
就只能跟賣東西小仙女照相囉!



第二個玩的是回到未來乘車遊

園方的預計排隊時間是70分鐘
整個就是沒在怕的啦!
大家這次有了長期抗戰的決心
排隊時還能和團員聊天打發時間也不錯
看到日本妞帶著NDS來排隊真是太聰明

最後真的排了70分鐘左右(11:30~12:40)
我只能說也太準了吧!XD
這也是今天排最久的設施
迪士尼都沒排得這麼誇張

官方介紹:
躲避雪崩、恐龍和爆發的火山
時空移動到2015年的Hill Valley!
越過天上、鑽入地下
甚至一口氣穿越冰河期的冒險旅程
在2100萬千兆(GW)的立體聲效下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興奮和顫動!
 
一開始是八個人為單位帶進一個房間看聽不懂的影片
再來就是坐上DeLorean號出發

這個比剛才的蜘蛛人更刺激更有臨場感
車身搖晃的幅度比剛才更大更劇烈
一下在天上飛、一下又鑽到地底下
有火山爆發、雪崩、恐龍等超真實場景

玩完我頭都昏了
做我前面的小朋友早就嚇死了
USJ真的比較適合大人來玩!
別這樣折磨小朋友 XD

一出來
我們就想去跟那部回到未來的車子照相

一開始還跟服務人員雞同鴨講了一番
趕緊叫了導遊來翻譯

我只能說USJ好會做生意
在許多知名的點
園方會先幫你拍一張
再用我們自己的相機拍一張

雖然用園方的相機是NO CHARGE
也不會強迫購買照片
但他們還是會洗出來 裝的美美的給你看

一張照片好像要¥2000左右我忘了
我看幾乎都沒有人買
這樣不是多此一舉 = =



BTW
同團的一家四口在興高采烈的玩完第一個蜘蛛人後
發現相機掉在蜘蛛人的車上

大家這時的反應就是趕快看相機在哪裡 XD
都已經第四天了 相機不見我就要瘋了

雖然導遊叫我們先去排回到未來
他再回去找
但我們都覺得八成找不到了

但日本人真的很有公德心
非常不可思議的竟然找回來了耶!
失而復得的感覺真好!!

第三個玩的是侏儸紀公園乘船遊
這種熱門設施的排隊時間大概都是一小時起跳(12:50~1:50)
這時大家開始吃起了午餐



官方介紹:
歡迎來到侏羅紀公園乘坐熱帶雨林的探險船
親眼目睹大地上行走的恐龍和復活恐龍的科學的神奇之處
但是 只要稍微脫離路線 就有危險等待著您
從窮追不捨的霸王龍口中脫險的方法只有一個 
那就是從最高傾斜度51度、高度25.9公尺飛身墜向黑暗中
快踏上驚險度滿分的冒險之旅吧!

很明顯的就是坐船衝下來把自己搞的一身濕的東西
聽說這裡的水會濕很大
你可以去買雨衣販賣機大概¥兩三百吧!
也可以像我們一樣用外套遮遮就好了!

坐上20個人的大船
我們團員剛好都坐上同一部船
我已經好幾百年沒玩這種東西了
真是讓我覺得有緊張害怕

一開始就進入黑漆漆的室內
因為一心只注意何時會衝下去
所以無心看這些有的沒的恐龍

不久就來了個爬升坡就把大家嚇個半死
大家開始不安分的叫來叫去
但他只是個幌子

心防卸下後
不知哪來的勇氣以為沒事了
非常心機、毫無預警的突然以迅雷不及眼耳的速度衝下去

噢 事情發生得也太快
真是嚇死我了啦!
臉跟頭髮都濕了
一時還有點反應不過來
但衝下來的FU還不賴 哈哈哈

導遊在旁邊用手機幫我們照了花容失色、狼狽不堪的唯一團體照
本來想說可以試試用藍芽傳
但導遊竟然說好像沒照到
嗚 這照片光想就超好笑的 好可惜唷!









延伸閱讀:
日本京阪神五日遊DAY4 大阪環球影城一日遊PART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