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歷經重重阻礙的日本之行
很慶幸最後還是順利成團

本來以為會以平常心看待
但一整天臉上滿是止不住的笑容與興奮的神情

今天十二點半睡
凌晨四點摸黑起床
這絕對是我這輩子最早起床而且睡眠時間最短的一次
雖然身體應該是疲憊的
但心情當然是非常亢奮!

五點十分和姐拖著一個大行李箱和一個旅行袋出門
這個行李箱大到裡面東西都會跑來跑去
所以我們要在日本把它裝滿回來 XD

清晨的計程車原來不是這麼好攔
還好君悅飯店很近
順利坐到五點半的大有機場巴士
我可不想像上次一樣大遲到

姐付車費給司機時
司機超趣味的問:你們是雙胞胎嗎?
聽到我們都傻了
應該是天還沒亮 而且我又站在姐後面
司機才會有這種疑問吧!哈哈哈

一個小時的車程就到達機場
六點半在二航廈長榮7B櫃檯集合
我們只稍稍慢了五分鐘還好

尋尋覓覓紅通通旗子
看到一個不像導遊的男生
但他就是我們的導遊

不像 是因為之前帶的導遊都是老男人
他看起來好小 像剛畢業那樣
一問之下他竟然已經68年次
BABY FACE真是一點都看不出來啊!

導遊很訝異我們兩姐妹只有兩件行李很少
但我倒想問一個男生怎麼會也帶了兩件行李呢?

我們這團一共有28人
我發現我跟的團員人數真是逐年增加啊!
導遊說幾乎都是兩個人的組合
大家並沒有因為H1N1而不去日本真是令人失望

可能因為集合時間太早
團員幾乎還沒到
導遊說七點再過來集合
所以我們就在旁邊跟T700培養默契!



七點大家才陸陸續續到齊
原來所謂兩個人的組合
光是情侶就有兩對、夫妻就有三對
還有一家四口、四個同事、老母女、祖孫三代、胖情侶的妹妹、兩名孤獨一匹狼
我還是覺得一個人跟團是件很特別的事!

導遊發了包了紅通通套子的護照、登機證、入境通知書之類的東西
導遊還很貼心的幫大家更改機位
這樣就不用在飛機上擠來擠去換位子
不過我們的羅馬拼音幾乎一樣所以就沒這個問題

之後就去掛行李
出發行李重13.7公斤
我好期待我們回台時行李會有多重

這時又發生了妙不可言的事
幫我們處理行李的長榮小姐問:你們是雙胞胎嗎?
短短一個多小時被兩個人這樣問也太不可思議
你說說大家的眼睛是怎麼了
我姐都要欲哭無淚了啦!



接著就是檢查隨身行李、辦出境手續
然後就是自由活動逛免稅店時間

姐很快就在免稅店買了PAUL SMITH的玫瑰香精香水 NT2800
還送了一隻很佔位的毛巾兔
不曉得它可不可拿來賣錢耶!哈哈
都還沒出國 手上就已經提了一大袋!

一邊走向登機門一邊已經開始東拍西拍







當然也不能忘記跟等等要坐的長榮來一張合照
這可是我第一次坐長榮呢!



噢 我們的機位好糟糕
是中間也就算了而且還是最後一排
跟廁所好近好不舒服

八點半飛機起飛
坐最後一排連想看一下飛機起飛都瞄不到

只好默默接受MOVIE TIME
沒想到飛機上有正在上映的PROPOSAL
但一坐下來就開始想睡
看得很不專心。。。

飛機穩定後空姐馬上開始上餐
一直以為我們是吃午餐
後來看看手錶才意識到九點多應該是吃早餐
這也是我第一次吃飛機早餐

主餐是一坨蛋、薯餅和臘腸~這部分還OK
左上的麵包味道很怪
所以可想而知那盒水果一定也很不可口就沒吃了



BTW
我發現在機場與機上戴口罩的人根本是少之又少
我在藥局都沒在戴了
更何況是在這裡
整個就是沒在怕的啦!

在機上還幫莉ㄍ婷的媽買了除皺霜 NT1450*2(US44)
後來是我姊刷卡的 
機上刷卡不能讀晶片卡 還好有帶磁條的卡
泰迪熊袋子好可愛唷!

飛行時間兩個半小時
日本時間十二點左右到達大阪關西機場
看到是艷陽高照的晴天真是放下心中一顆大石頭

團員一多做什麼都要等
下飛機也要等到齊、上廁所也要等到齊
然後不斷看著導遊在點人頭
不過還好我們可以趁隙照相



關西機場是日本第二大機場
而且是一個填海造路的機場
因此現在正在持續下降中 很妙吧!

導遊當時說了一堆我早忘了
反正就是日本人很厲害就對了啦
要看他的背景請自己GOOGLE吧!哈哈

不是我說 國外的機場真的一座比一座漂亮



好不容易28個人終於到齊
坐接駁電車到一航廈辦理入境手續

出關、按指紋照相、拿行李
接著是重頭戲過海關

我們不曉得是不是太呆把剛剛買的香水也照實申報
看到我們團有人又被蒐行李又被搜身
真不曉得該說日本人做事很嚴謹還是刁難
我整個就開始擔心該怎麼辦

不過還好我們排的這個海關是好人
海關看到入境通知書後就問我們買了什麼
我:PERFUME
海關把香水拿起來看了一下 還做了拍臉的動作也太可愛

他看到兔子就問那這個呢?
我整個就辭窮不曉得該說什麼
但海關好聰明知道兔子是贈品(日文)
所以我們就順利通關了!好險!!

光是出關就弄了一個小時
就也是在等來等去之中度過
而導遊則不停歇在尋找我們的巴士









延伸閱讀:
日本京阪神五日遊DAY1 →西陣織會館→圓山公園→八坂神社→祗園→花見小路→

日本京阪神五日遊DAY1 →JR京都新車站→大津王子飯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