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出國地點還是日本
去年是東京 這次是京阪神

其實一般人來關西都是自助居多
不過我和姐姐喜歡有人弄好好的
飯店、交通、餐食都不用煩惱
而行程還是會有自由活動的時間
所以算是兩者兼顧囉!

一確定成團後
這一個星期都在到處尋找日本必買
上次的東京以樂園為主
逛街都是出其幸運又順利才買到
像agnes b.是剛好同團的人也要買、Samantha Thava是回台前剛好在成田機場看到
一切就是如此的無意間

這次逛街行程多很多
所以我可是做足了功課
代班的那四天
在不停上網之下 我的購物清單就有了雛形

不過日幣這一年又漲的更兇
去年一塊錢日幣=0.29台幣
今年一塊錢日幣=0.35台幣
整個就無法盡興的瘋狂SHOPPING

有些東西反而台灣才便宜
所以買東西前不但要算清楚
而且要買台灣沒有的比較值得

除了心齋橋藥妝店這部分之外
這部份其實就很誇張了
我想三四千台幣跑不掉了阿!

Samantha Thavasa和agnes b.依然是這次的重點
三個晚上的逛街行程~京都車站、MOSAIC、心齋橋
我可是把附近的百貨公司還有什麼東西在哪一樓層都找好了
BTW日本的百貨公司網站還有中文版很貼心
希望能買到桃紅限定agnes b.和ST的粉紅愛心皮夾或是包包

網路好多旅遊分享文
關西的跟團行程大家都差不多
光看這些 我的旅遊指南和購物清單又越來越多頁了
等整理完再來PO
不過買不到會很丟臉吧!哈哈哈

這次從燦星換到雄獅
雖然雄獅貴了兩千左右
不過真的是一分錢一分貨
吃住整個差很大。。。

後面兩天住的環球影城飯店也太高級了吧!
漂亮到令人驚嘆~
雖然飯店我只要求乾淨就好
但能在乾淨之外又高級 當然更好啦!

還有一餐是神戶海鮮海景百匯自助餐
我相信這絕對又是超頂級的享受
這餐絕對要吃到飽飽飽 XD

我想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
颱風怎麼會來擾亂我們的日本行
我這幾年出國從沒碰過下雨更何逛是颱風
杜鵑颱風可以就地消失或是偏向去別的地方嗎!?
下雨就是大掃興了!
我不要撐傘照相啦啦啦。。。

這兩天可以來簡單收個行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