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又到了回憶的時間
去東京至今已滿一年了
去年的這時候我們可能是在辦出境手續吧!



那今年我的大阪呢?
唉 這幾天實在發生太多事

雖然去年為了團費和出團日期搞得焦頭爛額
但最後還是順利出國了

而這次
一開始抱著八成不成團的心情
但人數卻從我們兩個到四個到十個

一直到星期五那天早上說已經有十四個了
心想沒想到竟然即將要成團了耶!

可是這好消息不到五小時馬上變成壞消息
有六個人等不及三天後的確定成團通知
所以9/6去大阪一瞬間成為泡影

本來是即將到來的下星期日
本來下星期日我就在日本了

燦星這樣真的很糟糕。。。
報名了三次 三次都有這種不好的感覺

這下我們都失望了
姐馬上報了雄獅9/8類似的行程
稍稍貴了一點可能是因為有三個晚上住在環球影城吧!

然後姐連雪梨都找了呢!
沒想到雪梨只比大阪貴了五千而已
但你知到南半球現在是冬天
所以想去的念頭就少了一大半

我想可能明後天就會有消息了吧!
再不成團就不出國了啦!!哼

噢 我的日本啦。。。



冬冬冬

之前折騰死我的智齒
很離奇的完全不痛了耶!

原來它是因為在發芽階段才這麼痛
不過這次痛的比以前久
才讓我這麼害怕

還好當時沒拔
不然我現在一定還在叫痛

我要跟智齒同學好好相處下去 XD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