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日本回來已經五天了
2008年9月9日下午1:50
終於在藝凡家把六天的旅遊誌打完了
這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時刻 XD

SONY加富士的照片照了快一千三百張
光是我的照片再加上有的沒有的風景建築花車
就有六百多張
我們都很愛照相
看到什麼都要照
因為是姐妹所以要照什麼都不用怕麻煩對方是好處!
然後有人幫我收行李也是好處 哈哈

而照片就傳了兩次
第一次放同一本相簿之後發現
傳完第四天迪士尼的照片已經到了二十多頁
這樣也太不方便
第二次就偷學達ㄍ令把它改成分天來傳

接著因為相簿容量不夠
又要開始不停刪舊照片
有想過申請VIP
但又不是偶像明星
這樣也太浪費錢!

傳完照片開始寫網誌
還好當時在日本每天都有寫個大概
不然早就忘光光
但因為滿滿一天有太多東西要寫
你們也知道我很愛寫雞毛蒜皮的小事
那也是因為我太想紀錄下每個時間點的我們在幹麻
而時間不夠又分了好多次寫完

就這樣 終於 好不容易
我完成了這項艱鉅又浩大的工程。。。
這一切終於告一段落呀!

最後
請大家幫我的網誌和照片衝衝人氣吧!XD

BTW
無名搞什麼新分類
那我這要算什麼!
放在女人心事也太搞笑 智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