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天的行程是坐飛機回台灣

ㄧ早5:50MORNING CALL
雖然這行程去頭去尾
但我就是覺得有再多待一天的FU很好

6:30集合出發
在遊覽車上吃飯店準備的三明治



收小費時間到了
還好導遊自己都說一天NT250
我想他可能還不知道燦星亂調小費的事吧!

不過這導遊不是我說真的很混
雖然他自己都承認現在帶團都隨便帶
出發前一天都沒打電話叮嚀ㄧ下
我們第一天集合遲到那麼久
他也沒打電話問一下我們在哪
每天也都沒有巡房
欸 我是拿當時小詹的標準來衡量的

30分鐘就到達成田機場第二航廈



我們的行李



六天過後行李也不過重了四公斤而已
可能是姐姐自己背agnès b.
我自己背我的爆米花小孩
因為我還沒吃完 哈哈

我愛飛機時刻板
後面是要跟我們坐同架飛機的日本聽障奧運代表隊



拖運完行李。檢查隨身行李。入關
九點就要登機
我以為飛機只會DELAY
第一次聽說飛機還會早到
接著就是自由活動時間

我姐在samantha thavasa的櫃不停的走來走去
他看中ㄧ只粉紅色愛心的短夾
但就這麼不巧沒貨了
只有粉紅色愛心長夾或是別種顏色短夾
但長夾比較貴然後姐也沒這麼喜歡長夾

好不容易把她拖走
開始當標準觀光客
誰會在台灣這樣照呢!哈哈



要去做電車到登機門前
姐又去看了那家櫃的最後一眼
那兩個小姐看我們已經來了無數次
一直在偷笑。。。

我們的登機門是98
旁邊就是接駁電車



到了登機門這邊
輸送帶也是必照之ㄧ



都已經快到GATE98
我姐竟然說要回去買那只長夾
這麼麻煩的人就是我姐

我們整個用神速衝回去
團員看到我們都說是要回去買什麼

專櫃小姐看到我們又笑了
我姐第一次買這麼貴的皮夾¥10600
這牌子台灣沒設櫃 賣的都是仿冒品
但仿冒品也要台幣快三千
與其假的都這麼貴幹麻不買真的!



好不容易坐上飛機
我們這次是坐靠窗耶!!



原來去和回來的電影清單會不ㄧ樣
這次不但有慾望城市
還有我之前很想看的破天荒

看完後的感想就是:真是部爛片,還好沒去看電影!

令人期待的午餐是吃牛肉馬鈴薯餐
它的生菜沙拉還有ㄧ片鮭魚生魚片
甜點是很像明治冰淇淋的香草冰淇淋

然後吃飽喝足我就想睡了
瞇了一下後就回到台灣了

喔喔 這下真的要回家了
是有這麼ㄧ點感傷
感傷是純粹想待在日本而已

這次導遊太混
跟團員沒感情
所以沒像上次從韓國回來這麼難過

走走走要入境了
為什麼入境隊伍這麼冗長
我說這最起碼有五百人以上
原來是因為聽障奧運今天有活動
大家全都今天來台灣

還好我們很聰明往前面走
幸好我們持中華民國護照一分鐘就入境了
這時就會很慶幸自己是台灣人 XD

拿了行李和大家說再見
又要說這導遊真的很混
他拿了自己的行李就走了
想當年 小詹還幫我們這團的行李全都搬下來!

坐上和來機場時ㄧ樣的爛大有巴士回台北
我們跟這司機真有緣分
但我希望你的車能好ㄧ點!

下午兩點多到家了!
由於太累 晚上也懶的去打工

就這樣
日本東京六日遊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