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下來兩天的行程很簡單
就一天DISNEYLAND
另一天DISNEYSEA

6:50MORNING CALL
吃完自助早餐
例行跟飯店照相 哈哈



8:20出發步行至千葉港站做電車
今天整個晚20分鐘是因為要避開電車上的擁擠人潮

我們是多麼標準的觀光客 XD



看導遊買票根本看不懂
硬是要假裝一下 XD



要去坐電車 好興奮唷!
日本電車就有點像台灣的平快車之類的
電車上好安靜好安靜
大家不是閉目養神就是在看書

將近40分鐘的車程
到達迪士尼的舞浜站
映入眼簾的全部都是25TH的迪士尼



今天要在這裡待上12個小時
晚上九點在舞浜站前集合
導遊說要先走或是要晚走都可以
他九點等不到人就會當作我們會自己回飯店
這方法多棒呀!

導遊說今天可能因為剛開學 所以人很少
但我們眼睜睜看到入口處塞滿了人
難道這樣叫做人很少 = =

導遊發完兩日券門票後
就開始自由活動~

到了迪士尼身上就要有點"迪士尼風"
所以第一個買的東西就是維尼的票夾
然後我發現黃色的維尼很配我的衣服 XD

聽從導遊的建議
先從左邊的探險樂園開始玩

第一個玩的是加勒比海盜
就是以神鬼奇航為背景
坐著小船跟著傑克船長一起探險

假的傑克船長做的超逼真
每個景也跟電影看到的差不多像

幸運的我們
一出來就遇到剛要出去跟遊客見面的傑克船長
天呀!他仿效強尼戴普的唯妙唯肖!!
我簡直是為之瘋狂~
只有超級帥氣可以形容呀!

感覺他的個性也有像傑克船長一樣
Hello!
Hello!Nice to meet you!
Nice to meet you ,too!Can we take a picture with you?
Of course!Two lovely girls.
雖然知道是呼嚨每名遊客
但聽到Lovely girls就覺得很開心~



整個很滿足的跟他說再見!哈哈

接著開始在艷陽下的散步行程。。。
我眼睛都要瞎了
迪士尼在某些點都會有服務人員幫你照相
超貼心的呢!!



我們先去西部樂園的巨雷山拿FAST PASS
然後再去夢幻樂園開始冗長的排隊等待。。。
平均每個都要等上二十分鐘左右

第二個玩的是小飛俠天空之旅
坐著會飛的海盜船 穿梭倫敦的夜空
真的有飛在天空的FU呢!



第三個玩的是白雪公主冒險旅程



第四個玩的是小木偶奇遇記

夢幻樂園都是坐著車子看各個主題故事
裡面都做的很精緻很逼真!
每個故事都有頭有尾
不會讓你有怎麼突然就沒了的感覺

為了排隊玩遊樂設施
錯過很多跟布偶的照相時間有點可惜
是有得必有失的意思

這裡當然也有旋轉木馬
但他轉的好快
我看小孩頭都要昏了。。。

然後去拿了小熊維尼獵蜜記的FP
竟然已經排到五點半到六點半了

逛了ㄧ下商店
我們買了25TH的紀念餅乾盒
超有紀念價值的!!





剛好趕上一場米老鼠劇場
裡面有好多各個年份的米奇唷!



這劇場是由米老鼠但任指揮的歡樂演奏會
純粹只由機器控制而已
但卻會讓人看的目瞪口呆!

好不容易跟小飛象照到相了



緊接著在指定時間衝回去玩巨雷山
途中還遇到美女與野獸的公主
本來超開心的可以照相
但他竟然說Come to the castle!
我們整個很傻眼
誰跟你有美國時間去城堡。。。

第六個玩的是巨雷山
這是一座小型的雲霄飛車
我們只能玩這種不恐怖的東西

然後我們還是晃去城堡
25TH的城堡有再精心佈置過
光是白天看就覺得很漂亮
請期待晚上絢麗的燈光效果吧!!



我說 現在是正午時分 
我快中暑了我。。。
本來很擔心之前日本的豪大雨
沒想到今天天氣不但很好
還是個大晴天
過一個早上之後
我的兩隻手臂就被曬傷了 = =

熱個半死
一點多了要去解決午餐
找不到原本要去吃的金好運餐廳
只好到一直經過的虎克船長的廚房

由於跟櫃檯小姐溝通不良
本來我們只想兩人點一份
最後卻變成ㄧ人ㄧ份

ㄧ份餐有ㄧ塊PIZZA。一杯可樂。ㄧ盒泡芙~¥840
是有點貴啦。。。
不過還好都很好吃
不然我姐會唸一輩子

第七個玩的還是夢幻樂園的小小世界
這跟迪士尼其實沒什麼關係
裡面有各州各國的特色
是搭乘小船環遊世界的意思

水池裡有好多銅板
日本人是把它當許願池嗎!哈哈



接著到下一區~卡通城



第八個排的是米奇公館會米奇
光排隊就排了快40分鐘
他不只有米奇的家可以照相
最後還可以跟真正的米奇照相
大家應該都是衝著這個而等的!





最後好不容易看到會動的米奇
整個辛苦等待都是超值得的
雖然沒跟其他布偶照到相
但有傑克船長和米奇就覺德迪士尼沒有白來!!



然後照了ㄧ下照片
後面是高飛跳跳屋



還去買了25TH的紀念杯 ¥1100
我姊整個超開心~
我們就到遊行路線坐著等遊行

迪士尼的遊行是絕對必看必等的節目
每次我姊拍回來給我看 我都愛看不看的
現場看到的花車遊行才真是不同凡響很壯觀!

灰姑娘那台王子公主車在我們面前停了快三分鐘
他們臉上的表請都好誇張 跳舞的動作也很逗趣





接著有獅子王。史迪奇。小熊維尼。彼得潘。超人特攻隊。玩具總動員。三隻小豬。奇奇帝帝等等等



最後ㄧ部25TH紀念花車上面有米奇。米妮。唐老鴨。黛絲。高飛。布魯托



整個是個PERFECT ENDING!

很開心的看完遊行後
第九個排的是米妮公館
顧名思義是跟米妮的家照相
但最後沒有真正的米妮就是了
所以才五分鐘就排到了
這應該是我們排最快的設施!





接著我們到明日世界去
第十個玩的是巴斯光年星際歷險
他跟愛寶玩的鬼屋有點像
也是坐上ㄧ部車拿把雷射槍射札克大王的Z得分

但迪士尼真的是好玩超多
光是玩的時間就多了一倍
你會有怎麼還沒結束的想法
車子還可以自己轉圈圈

我射了三萬多分
我好厲害 哈哈 XD

第十一個剛剛好趕上微縮世界探險3D電影
現在迪士尼都很貼心
會再附上中英文
雖然中文很北京腔就是了
想當年根本都是鴨子聽雷

這部電影有點像我把孩子縮小了
椅子會動來動去。有風。還有雨
故事結構很完整
不會有那種突然就沒了的感覺
也是來DISNEY必玩的!!

最後我們回到夢幻樂園玩第十二個小熊維尼獵蜜記
顧名思義就是坐著車子跟隨小熊維尼尋找蜂蜜的故事

排隊的兩旁都是維尼的放大版故事
因為人太多 很可惜無法好好照相是缺憾



出來就是小熊維尼專賣店
沒找到維尼相機套。。。
買了ㄧ罐好可愛的維尼糖罐 ¥840
裡面的糖果也超好吃的!!
外面是酸酸甜甜淡淡的檸檬味
中間還有甜滋滋的蜂蜜唷!

這時已經六點多了這時已經六點多了
我們開始邊往外走邊照相



日本真的是個很有禮貌的國家
如果看到你在照相
  他們都會繞路往旁邊走
不然就是等你拍完再過
你請他先走 他還會說沒關係不用!

然後走到25TH的城堡
天呀!太令人嘆為觀止了~
晚上多了燈光效果的城堡更漂亮別致了!



這麼重要的點當然有迪士尼的服務人員幫你照相
大家都乖乖排隊照相
服務人員照相技術都很不錯也很有禮貌

站在迪士尼畫的圈圈裡
拍出來的城堡最漂亮了!
但我頭髮換了好囧
噢澳 下次相見是何時。。。
是有多捨不得離開漂亮城堡呀!



這是萬張服務人員或遊客的笑容
所拼出迪士尼的卡通人物
超酷的耶!!



我們就到世界市集去逛商店
真的是看到什麼都想買耶!
這就是迪士尼的魅力所在~



日本還有一個特色是櫥窗擺設都很漂亮很吸引人
所以我們很想把每一個櫥窗都照下來 哈哈
晃的好慘是怎樣。。。



7:30再回去看夜間遊行
日本人都會帶著像看櫻花那樣的席地紙來看遊行
然後一家人拖鞋子坐在上面

夜間遊行聲光效果也太ㄧ級棒了!!
每部車都多了很夢幻的燈光
花車還會不停的變色
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灰姑娘的的禮服變了好多種顏色唷!!





8:30的煙火因為天候不佳風太大又取消了
姐姐來兩次都沒看到煙火
我覺得要遇到他會放煙火的機率超小。。。
還是其實你根本都偷偷沒放 哈哈

然後我們就拖著疲憊的步伐開始往舞浜車站集合去
還去晃了ㄧ下BON VOYAGE
它的外型是一個行李箱
裡面當然是賣DISNEY的東西
但商品都是大同小異

SONY現在很愛耍任性
室內或是晚上都會晃晃晃
我不要矇矓美啦!
實在是很美中不足。。。
這是要我換相機的意思嗎!可惡

這是MICKY護照~



我說 在迪士尼待12小時是ㄧ件很累人的事
還好平常打工已經站習慣了
但還是有鐵腿的跡象

我們從沒想過能把迪士尼玩透透
達成ㄧ件不可能的任務
實在太令人開心!!

九點整準時到舞浜車站集合
只剩下我們。大四同學和姐妹帶小孩那家
整個很佩服這對帶著小孩的姐妹呀!

在電車上整個很想睡
我和那對同學有感而發的說日本的年輕爸爸都是型男
但旁邊的媽媽都長的很普通

像我們看夜間遊行時
坐在我們前面的型男爸爸就是個例子

還有另一種就是媽媽是超辣的年輕正妹
留著金黃色及腰的直長髮
穿著打扮看起來就像二十三四歲
但旁邊還牽了ㄧ個小孩
這是我們在迪士尼待了ㄧ整天 看了ㄧ堆人的心得 XD

然後傑克船長也有跟他們說Lovely girls!哈哈哈

回到飯店前
和姐姐去SEVEN買了ㄧ罐檸檬汽水¥147
檸檬汽水很生津止渴解熱 哈哈
吃完泡麵
梳洗完畢
補救了ㄧ下被曬傷的手臂
倒頭就睡。。。

明天依舊是ㄧ整天的迪士尼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