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八點就醒來
是因為在韓國都太早起了嗎?
我想 應該是我太想趕快把照片和網誌弄好吧!
呵呵

然後就開始上傳照片 補打旅遊網誌
幸好每天有在韓國寫了大概的行程
不然我早就忘了
我本來還把泰迪熊博物館寫錯天 哈哈

照片一共快三百張
十幾頁的相簿這倒是頭一遭

網誌我從早寫到晚
寫的我累死了

然後再去抓莉ㄍ婷的照片
因為想要有"順序感"
所以照片幾乎又重傳了ㄧ次
以至於有些人會看到XX

為什麼在韓流館照的照片
並沒有寄回信箱
莉ㄍ婷也沒收到
那我在那裡玩了這麼久
是玩假的喔!
虧我還跟莉ㄍ婷和宏宏照了很多張
跟個白癡ㄧ樣。。。

看了莉ㄍ婷的網誌
又補了ㄧ點東西

這五天我只能說我打的超級巨細靡遺
好啦!我知道很多廢話
我只是想把每個小細節都寫下來
當作一個完整的紀錄
我就是這樣~

所以我要幫看完的人。回應的人拍拍手
辛苦你們啦!哈哈

剛剛終於把照片的敘述打完
照片太多
這真是ㄧ件累人的差事 哈哈

現在才發現我被曬黑了呢!
韓國的太陽真是恐怖~
水晶還說現在是秋天。。。嘖嘖
五天應該有三天都在大太陽下曝曬
我不喜歡擦防曬
要照相又懶的撐傘

我應該算輕微曬黑
只是跟出國前的膚色真的差很多
手臂和腳都黑了ㄧ點
看來我要開始美白了 哈
這樣會不會很機車 呵呵

嗯 ㄧ切都回到了現實世界
現在已經可以真正接受原來的生活
不過我現在因為不知道要幹麻 有點空虛

結論是"能放不能收"實在不是件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