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外出吃早餐
我真的快吐了我
我說韓國的中式早餐真的是有待加強

煙鬼們又再抽菸
我們的結論是只要ㄧ停車
不管前後行程的距離時間長短
他們ㄧ定會抽菸 
而且還會抽到兩根 嘖嘖

第一站 青瓦台
這好像是多加的行程
可能是為了彌補泰迪熊吧!
反正本來也都是免費換免費的。。。

ㄧ個只能在規定地方照相的景點
不然會被嗶嗶
不過這地方拍出來的景的確最漂亮

這裡的駐衛警是穿緊身衣溜直排輪
溜來溜去指揮車子
我只能說 這真是個聰明的方法

後面就是大名鼎鼎雪嶽山



他是實習導遊 一個不講話的人類
大家要去看莉ㄍ婷和實習導遊的這張
整個到不熟的一個極致
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現在看到還是會想笑 XDD



宏宏熱愛幫我們照相 呵呵





接下來都是大人的買東西的時間
人蔘 珍珠草 化妝品 紫水晶

水晶在車上繼續推銷這些東西
反正不干窮學生的事 是吧!
不過水晶講的有聲有色
本來以為媽媽們會卯起來買
但其實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瘋狂耶!!

買人蔘和紫水晶時
我跟莉ㄍ婷就在看管兩名小孩 
就是宏宏和志玲姐姐
他們兩個不斷的在我們四周轉圈圈跑來跑去
看的我都快昏了我!

小孩子的脾氣陰晴不定
ㄧ下笑ㄧ下哭
其實小孩很愛演戲
宏宏才沒兩天的時間就這樣移情別戀了 唉
他的新目標是不愛笑姐姐 哈哈

我買了水晶他哥公司的人蔘去角質兩萬韓圜後 
我正式宣告破產!

莉ㄍ婷倒是在CHARM&CHARM買了很多化妝品
我沒用到化妝品兌換券挺可惜的
因為要消費才能換。。。

如果我買這些東西回去
我姐ㄧ定又會說我亂買東西
因為一點也不缺 家裡的存貨也用不完
窮學生 還是三思而後行。。。

只是沒買到紫水晶項鍊有點小可惜
突然愛上"幸運草"的圖案~

午餐吃魷魚黑胡椒豬肉火鍋
每天都吃這種東西
有胃口才怪咧!

接著就要去DRAGON HILL汗蒸幕SPA啦!
車開了好久好久 又塞車了。。。
我到今天才發現原來我們一直在繞圈圈
就是已經開過很多次同樣的路了
ㄧ樣的店 一樣的山洞 一樣的橋 一樣的住宅區
他們的大廈住宅區
都會標上號碼 像100 101之類的

終於到達目的地
他發了號碼牌可以放個人物品和鞋子
還會給你一套那裡的衣服
洗好澡穿上這套衣服去做汗蒸幕

汗蒸幕SPA和我們原先想的不一樣
因為原來韓國人跟日本人ㄧ樣OPEN
大家都脫光光的走來走去
所以我看了各式各樣的胸部

本來一開始很反抗
但大家都這樣 見怪不怪
所以我跟莉ㄍ婷也只好入境隨俗的脫了
坦誠相見真害羞~

我們只去做了汗蒸幕
就有點像窯ㄧ樣 把自己放到裡面蒸

ㄧ開始 我們傻傻的不知要怎麼開始
穿著他們給的衣服
看到導遊他們 只覺得監介 也不敢去問

然後就隨便進入一個和蒸幕
裡面真的好熱好熱
我們第一個好像數到50就出來了 哈

還有兩個金字塔
溫度稍為OKㄧ點
國二妹妹的媽咪還請韓國人教我們做綿羊頭
韓國人真的很喜愛綿羊頭這個東西
在那裡待了比較久一點 
我那麼不容易流汗的人
都排出了不少汗 全身都濕了我

然後再去15度的冰庫
我好像還是比較耐冰齁!

汗蒸幕這真是個奇妙的東西
做完的感覺真是舒服!

在這裡只有兩個小時
然後就匆匆去洗澡換衣服了
吹頭髮時
看到他們桌上都擺著化妝水。乳液之類的東西
真是貼心的服務
感覺在台灣是完全不可能施行

又要吃飯了
晚餐吃昨天中午那家~神仙爐加火鍋
完全沒有胃口
從來沒那麼討厭吃飯過。。。

SMILE去洗照片了
所以大家只好自己來
這時就會發現SMILLE很重要

那個單身男子真的很冷
從第一天就開始想把我們外銷出去
為什麼大人的興趣就是以配對為樂?
和實習導遊對上眼真監介。。。

接著去看了兩個小時的亂打秀四萬韓圜
其實還真的滿好看的
有劇情 很震撼 很好笑 還滿HIGH的
最後一段真的超酷炫
螢光的效果很贊
好吧!應該算值回票價
看過就代表我們去過韓國啦!
我還偷拿了兩顆球回來 呵呵

今晚終於住到像樣的RIVIER飯店
有旋轉門 有門僮 有高級LOBBY 還有透明電梯

浴室設備很高級
免痣沖水馬桶
坐墊還可以保溫
浴缸則有高級三段式蓮蓬頭
我說這才是人住的飯店!

因為今天照片照的好少
所以我們兩個就跑出去照相順道去全家逛逛





韓國有很多全家。KFC和PIZZA HOT還有國產車HYUNDRI~
我把最後的五百韓圜拿去買冰糖冰棒吃了
韓幣全部用光光 
我應該開心嗎?
莉ㄍ婷買的餅乾很像甜甜的卡哩卡哩 很好吃~

明天要回台灣了
唉 真不知該說什麼才好。。。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