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0 MORNING CALL
我6:40就起來化妝了
我化妝需要一點時間 哈哈

7:40集合去外面吃中式早餐
為什麼不在飯店內用BUFFET呢?
我失望了。。。

我最討厭早餐吃稀飯配油油的菜
但不吃又不行
真是不好吃。。。

導遊說
行程都不是照原來安排的順序
但一定都會玩到
據說這樣可以減少拉車的時間

偷偷瞄到沉默的實習導遊
他很認真的在做筆記和錄音耶!
如果我的視力目前還OK的話
他是寫很工整的中文耶!
聽說他好像也是台韓混血之類的。。。

第一站 大長今泡菜體驗館【DIY泡菜製作+穿著韓服拍照體驗+傳統宮廷御用茶點+現打人蔘鮮奶汁】
在車上 水晶教了很多相關材料的韓語
我們也大概抄了一下
但很快就忘了
小孩子記憶力好又童言童語真可愛
交給你們就好啦!哈

但其實上面寫了ㄧ長串的內容
雖然都有做到
但不曉得在空虛什麼
大概一個多小時就結束了
最有FU的應該就是穿韓服了吧!!

泡菜老師講了好多廢話
我跟莉ㄍ婷不曉得在幹嘛
一直動來動去
我們隨便把泡菜捆一捆



就去穿韓服照相了
我們整個就卯起來拍呀!哈









還被SMILE抓去照相
雖然之前說要躲他
嗯 好吧!反正機會難得

途中水晶還請了韓國有名的水梨汁給大家喝
真的還滿甜滿順口的 裡面還有果粒
是來韓國必喝的飲料唷!



第二站 泰迪熊博物館
好巧不巧 它竟然關了。。。
好囧 怎麼會這樣?
水晶說是火星人小詹害的 = =
所以就直接坐車到愛寶樂園去啦!

然後水晶還很貼心說之後會山路
(但他似乎以為我們有要去雪嶽山,所以根本沒山路)怕我們會暈車
所以發給全團一人一片圓圓的暈車貼片
可以維持到我們離開韓國為止

水晶口才ㄧ極棒
昨天晚上在車上講了ㄧ堆
說愛寶裡面食物很貴。。。之類的
所以由她帶我們去吃午餐

銅盤烤肉是還不錯吃
我也真的吃了很多肉
生菜包肉加泡菜也好吃
ㄧ萬韓圜就這樣飛了 痛

抵達愛寶樂園
愛寶是世界第七大樂園
真的好大好漂亮喔!
整個就是很卡通的FU
色彩繽紛好可愛

愛寶DM封面的小女孩根本就是我們那個4歲小女孩呀!
那個妹妹頭短髮整個就超像的 呵呵

等那龐大團體等了好久
今天天氣真的太熱
有一種我快蒸發的感覺

終於感受到韓國有多乾燥
就這麼突然的
喉嚨好痛好痛好痛好痛好痛
就像感冒喉嚨痛那樣的痛
害我差點以為我是感冒了
ㄧ直灌水吃口香糖也沒用

拍了僅此一張的團體照後
就由導遊帶著大家開始玩
五項卷真是用的淋漓盡致

第一個是坐纜車
晃來晃去很好玩
這張很有FU 哈
我說太陽真的很大!





第二個是坐車逛動物園
看了傳說中愛寶的吉祥物獅虎
顧名思義就是半獅半虎

還有好多會聽命令動作的大熊
會站會吐舌頭會敬禮還會阿彌陀佛
真是可愛~

出來的時候看到了ㄧ小段遊行
還有噴水喔!超棒~
我好想看遊行!
但小詹ㄧ直把我們叫回去
因為這不在他們的計畫內

第三個是類似急流泛舟的東西
莉ㄍ婷很想濕
但最後被噴到的都是我= =

太陽好大 眼睛已經夠小了
現在根本睜不開



第四個是4D劇場~孫悟空
就是那種椅子動來動去 會噴風噴水的東西
排隊的時間都比看的時間長
全長應該只有5分鐘吧!
總之結束的令人超傻眼。。。
大家的OS一定都是:蛤?沒了喔?

水晶似乎很有門路
幫我們多加到一個鬼屋
排隊也排了好久
我們這團還被分成三梯
它有槍 要射東西 然後得分 結束
嗯。。。好像也有這麼一點虛

水晶導遊
ㄧ個大瘦子
這樣自己會變的很大一隻。。。



第五個就是坐纜車回去
我們還買了色素冰沙兩千韓圜
越喝喉嚨越乾 = =
然後就丟了。。。



SMILE只要ㄧ抓到機會就在照相
他有神出鬼沒的FU
大長今做泡菜和穿韓服時應該就照了4張
愛寶在下纜車。去坐動物遊園車也有照
看我們最後ㄧ天要怎麼辦吧!
相機是他的生命
IT'S MY LIFE~很適合他 哈

愛寶到處都有風扇噴水的設施
超涼的喔!
今天真的太熱
真是捨不得離開呀!



自由活動時間一個小時
我們都在照相
其實我們身處童話世界
這裡是照相的好地方

愛寶的小姐照的很好
這應該是我們這五天下來拍的最好最滿意的一張合照吧!





有小美人魚的FU







下一站 水原華城
就是ㄧ大片城牆古蹟
好像沒什麼重點
導遊就把我們放下
反正就是照相就對了



請團員幫我們照的合照
欸 應該是把我們擺中間呀!
其實這是在拍LINDA阿姨一家人吧!哈





然後我們撘訕了ㄧ個小弟
他是龐大團體的一份子
他圓圓的 嘴巴超甜 好可愛喔!
後來才想到昨天我原本的機位旁邊應該是他
如果早知道你這麼可愛 我就不會換位子啦!

他還問說要叫我什麼
我就說叫姐姐就好啦!
他就說不行 這樣每個都是姐姐
然後莉ㄍ婷就叫他叫我淇淇姐姐

然後我就問他說 那我要叫你什麼?
他ㄧ開始還害羞跑掉
後來又跑來找我說叫他宏宏好了
哎唷~怎麼這麼可愛呀!!

晚餐吃香菇火鍋
由於才五點多
香菇火鍋又不太可口
然後中午吃的太飽
所以沒什麼胃口

我忘記誰請大家喝酒~韓國的燒酒真露
聽說後勁很強
不太敢亂喝
莉ㄍ婷竟然掺了水就把它給乾了

SMILE真的很忙
ㄧ直不停的被我們叫來叫去
大家吃的差不多時
他才去吃飯
看他吃水晶和小詹他們吃剩的東西
然後大口大口的塞
這是何必呢。。。
唉 真覺得有點可憐呀!

吃完飯後 大夥在外面集合等上車
旁邊有一家FAMILY MART
團員們發了瘋似的大採購便利商店的食物
我和莉ㄍ婷也順便進去逛逛摸摸
但我們很理智 什麼都沒買!

今天比較早回飯店了
這個LA VIEDOR渡假飯店也還好
它似乎位於郊區
附近沒地方好逛

我們睡導遊隔壁
水晶和實習導遊睡ㄧ間
呵呵 好害羞!

我們閒閒去找水晶說在二樓的小MKT
它小到我們必須要問英文很差的飯店人員
然後我們還是不知道在哪裡

小MKT在一個房間裡面
還真的不是普通的小耶!
大概只能容納三個人
整個很傻眼。。。
我買了支五百韓圜的紅豆冰棒來吃

因為太累
我們十點半就睡了
為什麼這麼累呢?
因為在車上睡覺會被水晶抓
水晶說的也沒錯啦!
都已經出國了
還在車上睡覺真的挺浪費時間的

晚安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