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竟然沒有興奮到睡不著
但今天很早醒來倒是真的

八點多姐姐騎著小50帶著我和行李去撘車
ㄧ到君悅飯店就有接駁巴士NT145在等了
只是這麼大的巴士
車上竟然只有10個人

不曉得原來一個小時就到機場了
現在時間9:45
據說我們的集合時間是10:50
所以我們就傻傻的等了好久好久

然後我怎麼找也找不到領隊說的10V櫃檯
最後我們決定相信領隊發音有問題 
因為明明就是4B櫃檯 = =

10:20時 
領隊還打電話來說要更改集合地點
心理OS是:明明就是你自己講錯
我還問領隊穿什麼顏色的衣服
是要聯誼還是幹嘛?
哈 好笑不好笑!

找到紅色衣服的領隊了
本團加領隊有29人
聽到時真是倒退三步
人會不會太多了一點
我還想說有15個就要偷笑了!

團員陸陸續續出現
看來都是一家人ㄧ家人的組合
所以有很多很小的孩子
還有ㄧ個單身老爺爺和一個單身男子
好像只有我們是朋友關係

剛剛坐在旁邊等時
我們就想說四周任何人都有可能是我們的團員
沒想到坐我們前面的母女就是一個實例!哈

然後來了一組龐大的八人團體
感覺就是那種很會遲到很多意見的那種人
我們竊竊私語了很久
她到底是媽媽還是阿嬤。。。

然後就開始發機票和填一些出入境的東西
燦星很小氣
連護照的衣服和識別胸章都沒有
只有行李掛牌和隨身貼紙

掛完行李後
我們就入境了
越來越興奮了耶!~

經過金屬檢測門時很怕會ㄅㄧㄅㄧ
說要把隨身行李的液體裝在NT10元的夾鏈袋
根本就是個幌子
我們傻傻的被騙了。。。
該死的航警。。。

然後就去逛逛免稅商店
我只能說免稅商店不是我們的RANGE
隨便摸一摸 看一看
時間咻一下就過去了



到了候機室
看到了我們的飛機
哎呀 怎麼可以這麼HIGH!!



我們的位子還真不是普通的後面
根本就是飛機尾巴啦!

本來坐在靠窗的位子 很開心
但沒想到旁邊是那對很多意見的母子
他的胖胖母親。他兒子。我

一開始拿到機票時
還在開玩笑說 會不會跟他們坐在一起
沒想到本人在出國時的運氣依舊這麼LUCKY
真囧。。。

我整個用求救的眼神看著莉ㄍ婷
幸好他旁邊的單身男子是個好人
和他換了位子以後
最後跟莉ㄍ婷坐在倒數第二排



飛機起飛了耶!
兩百年沒坐飛機了
早忘了坐飛機的感覺
只是飛機上的味道好像數十年來都ㄧ樣的刺鼻
除了耳鳴 其他都還好!

泰航好爛
都沒有小螢幕 只有難聽的歌
大螢幕也不知道在放什麼鬼東西

我肚子好餓
泰式英文聽的我霧煞煞
哼哼 這一定不是我的問題

點了牛排
可能因為太餓
所以比想像中的好吃
那個提拉米蘇其實還不錯吃~
簡直是不可思議!

兩個多小時的航程很SOON
飛機慢慢降落時
就可以看到韓國的土地了
在停機坪滑行了好久
仁川機場好大好漂亮喔!
真是個高級的機場~

哇~真的踏上韓國的土地了!
興奮到爆炸!
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

<以下都是韓國時間>
下午4點多出境
出關 領行李都很順利
幾乎都不用等

ㄧ出來就看到漂亮導遊和兩個男人
我只能你們也穿得太正式

然後我和莉ㄍ婷分工合作
莉ㄍ婷去放行李
我緊跟在導遊後面
真的是"緊跟"
因為我要搶前面的位子坐
哈哈 搶位子是我的強項!

很順利的坐在第二排
也就是導遊他們的後面
而且還是一人ㄧ邊
哈 這樣會不會很心機

ㄧ路上 導遊的話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應該說她根本沒停過

導遊是水晶姐姐
她竟然已經40歲了
我還猜他29歲
而且還是3個孩子的媽
不過妝有點厚 
很難看得出年齡 呵呵
她真的是個無敵大瘦子~

水晶是韓台混血 在韓國生活
所以會講很標準的韓文和很流利的中文
能把兩種語言講的這麼好
真是令人羨慕!!

水晶這行做了15年
感覺大有來頭~
看來應該是個不錯的導遊吧!

ㄧ個服務我們幫我們照相的是SMILE
另ㄧ個跟領隊小詹坐在一起的則是沉默的實習導遊

第一站就是去吃晚餐~人蔘雞+人蔘酒+長壽麵線風味餐
首先人參酒直接到進熱騰騰的鍋裡
然後把香噴噴的雞剖開

哇~怎麼這麼好吃!
童子雞嫩到不行
湯頭很鮮美
糯米吃起來很有FU
再吃長壽麵整個很飽
整個就超補的啦!

旁邊還有幾盤小菜 
像泡菜KIMCHI。蘿蔔。豆芽。海帶都是餐餐必備的

我們吃飽就在餐廳外面休息
怎麼覺得韓國的風吹起來都覺得特別舒服
這就跟外國的月亮比較圓是一樣的道理 哈哈

水晶跟我們聊了幾句
我們是有這麼不像學生嗎?又囧了
我們才19歲 好嗎!!

然後前往東大門DOOTA逛街
這時就見識到了韓國塞車的恐怖
可能快一個小時的車程
塞了快兩個小時吧!

不過沒差啦~
我其實還滿愛坐車的
我整個很興奮的一直看窗外的建築和人群

重點是 導遊從頭講到尾!
我只能說 佩服!!

我只記得他說 
1。韓國機車很少 因為天氣冷 而且也沒有機車專用道
2。幾乎都是開國產的現代汽車 因為進口車課稅很重
3。韓國治安很好 所以不用裝鐵窗
4。韓國人真的吃狗肉 所以路上沒有流浪狗 很噁心 = =
5。韓國也有鞭刑

還教了一些基本韓文的對話
例如便宜一點
但我只記得阿珠媽 XD

東大門逛街時間8:30~9:20

其實韓國物價也很高
根本買不了什麼東西
而且我對匯率換算整個很遲鈍
所以只買了BLING BLING的吊飾*3 一萬韓圜就收手了

賣帽子的老闆一直對我們說韓文
因為他說我們長的很像韓國人 = =
今天一直很囧耶。。。
但莉ㄍ婷說老闆有說我們"ㄧ啵唷"
好吧!那就原諒你了
不過真不知該喜還是該憂。。。

逛完DOOTA
就從地下到到對面買辣炒年糕DOE POKI來吃
我們很厲害齁!

起先是想晃完一整條再看要吃哪一家
但這些阿珠媽像看到什麼ㄧ樣
用極激動的韓文在招攬客人
看到我們沒反應
他們還很聰明自己更換語言
中文也流利的很 真是嚇死我們!
聽水晶說他們都是中國東北附近的人
所以中文才這麼的順

辣炒年糕三千韓圜
不曉得這樣算不算被坑

辣炒年糕真辣
這不是廢話嗎?!
醬汁很像稠稠的辣味甜辣醬
第一次吃韓國年糕 好Q好好吃~
跟浙江年糕的口感完全不一樣

終於要回飯店了
今晚下榻豐田飯店
飯店是我很期待的ㄧ環
發鑰匙時間很令人興奮

但這間飯店可能因為在整修外牆吧!
竟然有捷運施工圍起來的FU
所以感覺還好。。。
房間浴室就普通啦!

因為韓國氣候乾燥
所以床頭都要放一杯水
浴缸也要裝點水
不然我們肯定會受不了



洗好澎澎去外面晃了ㄧ下
好不容易 找到了一家小詹說的小商店
買了ㄧ罐小小小的水蜜桃汁七百韓圜
我們整個很窮。。。

飯店的電視還有中國的頻道
還看到韓文字幕的情深深雨濛濛
真奇妙~

凌晨12點多睡覺啦!
一直處於興奮狀態所以還滿累的
期待明天的旅程!

voicexml
voicexml

↗☆我很低調☆↖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haunon
  • 第一張照片真是嚇到我了
    想說妳在照相怎麼會有相機入鏡

    原來是電視ㄚXD

  • super0617
  • 團體的位子都是在最後幾排的啦~~~
    下次去體驗一下自由行啦~
    聽說我要跟朋友去香港跨年
    你要參一腳嗎?
  • vicky761214
  • TO:伊儂
    哈 我後來看那張照片的時候
    也有愣了ㄧ下
    也是想說怎麼會有像雞入鏡
    其實是個錯覺 呵呵

    TO:孟孟辰
    對呀!團體都坐機尾巴
    但也有幾個人坐在好前面
    自由行喔。。。
    我還沒這麼厲害!
    你的好意我心領了呀!
    只是我應該不太可能。。。